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绝品仙医>1283可爱的小灵

1283可爱的小灵 (2 / 3)

林天风眼中闪过一丝坚定,佳人情深,他一定要重新站起来,他知道还有很多的人在等着他,在仙界的玄儿,嫣然,紫衣,还有云梦妮等等,他一定要恢复巅峰,踏上辉煌!!!

“小灵,你暂时不要暴露了我的身份,我的实力如今在快速的恢复,等到拿下了修道界,等我的实力超越了神魔,所有的屈辱我都会连本带利要回来!”林天风用力握紧了拳头,一股霸气涌了出来。

“我明白!”小灵深深的天风一眼,柔声说道:“主人小心,小灵以后会经常出现在你的身边,如今小灵几乎掌握了整个临安城的情报,一定能够帮到你的!”

听到小灵的话,林天风有些愣住了,他知道以前小灵一直在帮小雪收集情报,但是没想到她的能力那强,估计手里也掌握了不少的势力。

些发愣的林天风,小灵轻笑道:“我跟着小雪姐姐学了不少东西,如今算是在帮护龙族做事!”

林天风想了一下问道:“那你现在是不是还在帮护龙族做事?”

“不是!”小灵轻笑道:“我只是听小雪姐姐的命令而已,小雪姐姐如今让我跟着慕容姐,我现在可以说是慕容姐的手下吧,主人在我心里面不管什么时候排第一位,主人不在这里,我只能听主母的话!”

“嗯!”林天风点了点头,心里沉思了起来,很显然护龙族也在发展自己的势力,而他们派出了慕容燕负责修道界的事情,而小雪也是护龙族的人,她让小灵帮慕容燕也是理所当然。

“算了,随便你们怎么搞,我不管,既然小雪让你去帮慕容燕,那你就帮她吧!”林天风低声说道,其实慕容燕也算是他的女人,只是关系有些说不清,她的女人掌握的实力越强,他也有好处,只是……

“哎!”林天风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慕容姐是不是还在恨小雪,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和平共处才好。

两人聊了好一会儿,林天风面对着娇艳欲滴的小灵还是蠢蠢欲动,不过这里可是叶家,而且今天还是老爷子的寿宴,林天风也不敢在这里乱来,只能忍着心头的热火,前诱惑无比的小灵。

小灵俏脸娇羞,她美眸一转,突然低声在林天风的耳边说道:“主人,不如让人家用手帮你弄吧!!!”

“噗……”林天风喷血,整颗心都快要跳了出来,呜呜,我纯洁的小灵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大胆了?难道被小雪污染了,只是林天风一想到那舒爽的滋味,整颗心都酥了。

“咯咯,逗你的啦,还真想啊!!”小灵咯咯一笑,真是花枝乱颤,天风直流口水。

结科远地月羽远星早毫我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