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武神>189 导师您挡道了

189 导师您挡道了 (2 / 3)

“哈哈,居然是四级魔兽地毒蝎!”而韩守成拿着盒子居然是一个玉盒,立刻就有人猜测,可能是灵药。

“没受伤吧!”孟芸冲上去抓住韩守成的手,上面留着血,不过应该不是他的。

“没事,粉七门并没有想象中的难!”毕竟圣武学院的新生都是武师以上实力,而且不少已经有五阶,四级魔兽细心对战不在话下才对,不过因为他们经验不足,还有紧张,才导致失败。

东方志剑笑着过韩守成,低声提醒道,“韩守成,亲亲我我最好看看场合哦,好多人看着呢……”

顿时韩守成和孟芸看着周围,不少人都笑嘻嘻的看着他们两个,霎时两人脸大红,而孟芸轻轻的放开韩守成的手,同样进入的粉七门。

第二批人走向大门,粉门普遍在左边,东方志剑走的方向明显偏离了大部队。

“那人是谁?难道是要进红二门?”

“好像是叫东方志剑!”

“就是他!东方志剑!你看不是红二门!”

只见东方志剑抬头挺胸,对阵的居然是红三门,直接走了进去。

“嗯?”

不少人看到这个场景一愣,居然有人敢进红门中最难的一个。

“东方志剑没有问题吧?”去粉门的四班同学陆续往前走,而叶枫是站在最后一个,韩守成走回来问叶枫。

“相信他吧!我也去了!”叶枫的目标可是猩红的门,虽然听说五年没人敢去闯了,不过叶枫的不仅有过人的实力,他的口袋中还有一个巴掌大的小猫咪躲着呢。

小墨说了,他能混进去。

“快看是叶枫!他也是去红三门吗?”

听到这个声音,别说是学生,就连不少导师都看向叶枫,这小子可是昨天击败了叶家叶龙的新生,而且开学的时候叶枫的入校就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哈哈,是本小姐喜欢的男人!”飞姐双手叉腰嘴巴歪笑成四十五度,突然她大声叫道,“叶枫!你选择什么红门,小心你的……嘶嗖!”飞姐的话没有说完,不过最后看到她那舌头在嘴巴外“游走”一圈。

别说是叶枫夹紧了屁股,就连很多新生和老生,都畏之如虎,飞姐可是一个活生生的有美杜莎称号的女人。

“他真会去猩红一门吗?”

“我想不可能,那可是六级魔兽!”

就在众人在猜疑时,叶枫已经转向了猩红的血门。

霍德华站在第十二门的门口休息,看到叶枫走来,对于这个小子,他知道叶枫并非是武王一阶,而且能战胜叶龙,必然有几分实力,需要重点培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