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武神>24 击杀光头黑衣人

24 击杀光头黑衣人 (2 / 3)

关月两滴泪水滴了下来。

当关月转身过来看到叶枫时,后者已经双手抱在头上,靠在墙壁上睡着了。

……

依稀的阳光射进了森林。

扛着大锤,光头黑衣人打了一个哈欠,脚步沉重了几分。

虽然夜里干掉了十几个小辈,不过他这片区域,小辈最少,而且遇到个武者一阶小辈,死前还戳了他屁股一刀,现在还贼疼贼疼的。

就在他身后十米外,光线下四道黑影无声无息的走过!

“啪!”一声脆响,只感觉左边有树枝踩断的声音,顿时关头黑衣人眼神一亮,身体一转冲向左后方。

翻开灌木丛,只见一个小女生踩滑之后,摔倒在地上,看到大汉时,立刻惊呼,“你……你是什么人!”

“嘎嘎!”看到是个白白嫩嫩,手无缚鸡之力的小丫头,昨晚他杀多了,发出邪恶大叔专有的笑容,“小妹妹,大叔是送你去地府的阎王,看到大叔高不高兴啊!”

光头大汉一步一步走过去,而就在这个瞬间,一根搅拌绳空穿而出!

“拉!”

叶纹冉和关伟成同时用力,尺度掌握刚好,光头大汉来不急右脚被一绊!

“什么!”光头黑衣人瞬间反映过来,身体在前倾之势,右脚猛然用力,直接踢断绳索,右脚急速上前,造型摆出功夫压腿!

“吃我一枪!”叶龙从树上挑落而下,五叉梨花枪和紧握的双手,发出为红色的光芒!

“冲裂枪!”

“铁链飞锤!”叶纹冉在右方同时出手。

光头黑衣人岂能让他们打到,立刻一个前滚翻,手中举起大锤,

“当!”叶龙的枪杆弯曲五十度,而叶纹冉的铁链飞锤完全打空,他们的速度整体都比光头黑衣人慢多了。

“滚蛋吧!”叶龙刚刚落地,光头黑衣人举起大锤怒砸而下。

不过叶龙没有躲闪,而是迎上一枪。

按理说叶龙这一枪对上去,不仅武器要被大锤打烂,身体也可能遭到重创!

就在这个时候,“盘绕之绳!”

一道身子就想飞蛇一样,瞬间缠绕住光头黑衣人的双手,出手的就是关伟成。

他的命脉是良品――控系盘锁绳!

关伟成这一拉,虽然制止不了光头黑衣人的攻击,但是将其轨道给破外了!

大锤没有砸到叶龙,但是叶龙的枪已经逼向了身体!

就算武师颠峰,也不可能刀枪不入,更别说光头才武师六阶!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