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武神>328 我将带头冲锋

328 我将带头冲锋 (2 / 4)

而盖亚也是十八营的,队伍集合因为盖亚还要高大几分,所以还要后面一些。

“三十圈开始……”

“下午训练项目,匍匐前进,来回十圈……”

“冲刺速度测试……”

“攀爬训练测试……”

一连五天,每天是上午和下午训练晚上为休息时间,而肖统的徐连依然是非常的严格,每次训练量都会多于别人,对此不少新兵已经怨声载道,可惜除了被肖统加家了量。

五天下来,八千多人的新兵,锐减到六千,才五天而已,而十八营就占了一千二,现在十八营训练可“宽松”了,只有原来的一半的人了。

而叶枫、兆信、以及盖亚都并没有特殊的表现,而是每天完成任务而已并没有出什么风头。

吃着晚饭,一天的训练结束,这是新兵们唯一享受的时间,当然不少新兵开始抱怨,有的想离开。

“我说盖亚,你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叶枫看着盖亚,兆信在旁边,一般他们三个是一起在吃饭,而叶枫是天炎王朝人,兆信常年没有离开过赤峰城,所以对米兰城,还有一些米兰科迪的东西非常了解,可谓百科全书级别。

“叶枫你没听盖亚说吗,他家在米兰城是豪门!”

叶枫点点头,他似乎忘了,毕竟盖亚虽然莫名的流露出正气,但是他没有那种贵族高傲样子和架势,很好融洽,“盖亚,能给我们说说米兰之盾吗!”

“米兰之盾,你们也准备去米兰之盾吗!”

叶枫和正在吃肉的兆信看着盖亚,从眼神中表现出他们都不懂,求解释。

“看来你们不知道,在这训练一个月过后,有三方军回来招人,分别的蓝盾之城的蓝盾预备军,奇风城的奇风军,还有米兰城的米兰之盾,优秀的士兵可以自己选择,三者之一,米兰之盾是只属于长公主的预备军,听说是要去前线血凝城,是最危险的,但是也最容易建功立业!”

“那就去米兰之盾,我要戳加雷特那些士兵的菊花!”

兆信主动表明自己的观点,而盖亚不用说肯定是去前线的,两人都看着叶枫,毕竟三天下来他们都混熟了。

“这么看着我干嘛,我当然是去米兰之盾!”

而叶枫这边聊的开心,在那片大树之下,萧军和肖统还有另外的几个营长在一起吃饭,聊着自己带的新兵,有夸有愁,不过几人都是常年带新兵的已经习惯了。

“我说肖统,你的兵怎么又跑的最多,是不是这一批质量很差呀!”

其实这个瘦子营长是借士兵质量差,而在萧军面前说肖统训练方法不恰当,让兵跑了损他面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