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武神>353 真正的威胁

353 真正的威胁 (2 / 4)

“兆信,闪。”盖亚和兆信可谓冲得非常前面,看到那射下来五颗毒液火焰,两人划出两道绿色闪电逃了出去。

“轰!”

连哀鸣与惊恐声都没有发出,地面的爆炸足以掩盖一切,上千人死在这五个火焰的爆炸之下。

居然的飞蛇妖每扇动一下肉翼,就会有大片的人被强大的风流给扇飞起来。

“啊!”

顿时大军溃不成军,两万多人完全拿这飞蛇妖没有办法,就算银甲战士也要被秒杀的局面。

“不好。”五个金甲战士都傻眼了,身为四品将军居然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

“收兵,全军撤退。”王保全用着气息的力量大吼咆哮,顿时听到这个命令,所有士兵可谓丢盔弃甲的逃跑,完全没有阵型蜂拥的逃跑。

“快撤。”五个金甲战士完全不顾其他士兵的死活,自己骑着战马也发疯似得逃跑。

叶枫几人就站在这里,周围都是逃跑的人。

“凯兰姐,三头邪妖蛇之所以没有一来就出动,是因为他们靠着妖族的一种圣器传送到米兰山附近,这对它们本体有大量的伤害,如果现在不抓住机会上,怕是它们逃走之后,会到米兰科迪四处兴风作浪,对于现在的米兰科迪完全伤不起,而且恢复到全盛状态的这两个家伙,就算五个武君也未必是他们对手!”

凯兰看着周围逃跑的人,立刻翘手一招,“裁决会的人过来!”

王保全非常有经验的指挥着人撤退,自己站在最后,三万米兰之盾的战士,起码有五千倒在了这里,虽然海狗妖也基本死亡,巨蟒妖也被屠杀得差不多,但是最厉害的几个家伙根本没有解决,最大的威胁还在,他们是完全失败。

“还不走。”王保全看着李蔚然还有叶枫那一团人,他身为武皇,眼神很尖,立刻发现叶枫的衣着都变了。

而且他也认识,八个年轻的天才,居然裁决会的凯兰内管事还是他姐姐。

兆信和盖亚一路喘气的逃回来,到叶枫身边停下,在叙述这计划。

“好,姐姐负责指挥击杀飞蛇妖。”凯兰打了一个响指,所有裁决会的武皇点头。

“李家执法,暂时听从凯兰小姐的命令!”

“是!”

“各位明白了吗!”

“好嘞!”

“就看我们的表现吧!”

现在人还在撤退,李蔚然小声得对着叶枫说,“叶枫,我有一个问题,你刚刚喊了一声雪嫣,我的天,你喊雪嫣居然没有被凌雪嫣杀了,而且她关系,快给兄弟说说,是不是你融化了这座冰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