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武神>44 白衣少女

44 白衣少女 (2 / 3)

但是身体完全不能动弹!

“可恶……”

“蓬!”

一道风刃打在叶枫的脸上,就像一击有力的耳光,瞬间叶枫的脸上血一般的红。

“蓬蓬……”胸口腰盘,还有大腿,叶枫顿时遭到风刃的狂轰乱炸,整个人完全没有丝毫的反抗的能力,刚才用了那么多次武技,叶枫的气息已经消耗殆尽,而只有不停地被风刃狂打。

瞬间已经全是伤痕,现在叶枫是完全动不了,就像刀板上的鱼肉,任由宰割了!

“难道我真的要死在这里!”

叶枫缩成一团,风狼好像听了风狼王的指挥,二十几头风狼全部都对着叶枫,发出风刃。

现在就算是黄德正这样的武师强者,也未必能救得了叶枫!

“百剑旋风斩!”

突然天空刺开一片强光,无数把青光色的长剑如雨落一般飞刺下来,淡黄色寒光形成了一圈旋风一样。

“嗷嗷嗷嗷……”

下面的风狼王都还没反应过来,无数的小弟已经中招,前者明明只有一把秀气的寒光长剑,但是瞬间十来头风狼身上出现剑伤,七八头风狼一声哀鸣倒在地上无法动弹。

“武王强者吗?”能发出黄品武技的人,怎么说也是接近武王五阶的人。

但是当叶枫看清楚对方时,顿时就傻了,身如细柳,手玉凿,秀长的头发居然是两是,乌黑为住,中间还夹杂着白雪一样的发丝,成一白一黑一百。

步履轻盈,落地时珊珊作响,丰神冶丽,峰挺的胸脯已经初具规模,一身雪白的纱衣,腰间系了一根金色的丝带,白色的布长靴高绑着玉腿。

轻纱遮住了她的面容,只露出那寒雪一样的眼睛,眉若月牙,就算是关月与其相比,都差不少,而且此女应该有十五六岁,身段成熟太多。

而更让叶枫惊讶的是,她的身上只泛出强烈橙色光芒,也就是说,她才只有武师高阶而已,十七来岁的样子就武师高阶,未来定是无可限量,而且居然能用出黄品武技,虽然不算娴熟,但是已经万分了不得!

“哼!”

少女娇声一哼,对面风狼王感觉到了了压力,不过身后还有十来个小弟岂会怕了!

“嗷呜!”

一声长啸,仿佛是吼出了全军突击,所有风狼全部的冲了上去。

白衣少女不退反进,身体就像是一道流水寒风,手中的剑更是快到无影,“唰唰……”

只听到轻快的剑舞之声,在空中白衣少女行云流水,身体轻巧的躲开的所有风狼的扑击,而且她的剑仿佛自己的摆动,两秒钟时间,她穿过所有风狼群。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