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武神>480 血滴子

480 血滴子 (2 / 4)

而叶枫和幽琳身体一偏躲了过去,巨大的火花,看到紫光袭來,立刻变成人形,身体瞬间变小,极为危险的躲过了紫光。

这骨石聚魔兽就这招最恐怖,他的石化紫光,就像口水一样可以无限放射,就算是武圣强者也逃不过它的石化之光。

“必须立刻击杀它!它的石化之光会越來越强!”琴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架金色的琴!

“压制住它!你们上!”

“晃!”琴音四起,那声音就像是佛光普照,琴身体冒出金色的光芒,淡淡的飘起,俏脸向上,一道金光从她身体**出,照在了骨石聚魔兽的身体上。

“圣光普渡之音?我们上!”小墨惊讶的看着琴,完全沒有想到她,当年被称为绝幻魔音的煞女的琴,能使出这心灵圣洁的圣光普渡之音。

此音乃是光明属性中,克制恶邪非常强大的声音,当年琴心存怨恨与心结,怎么能弹出这等高深的琴音,担心现在,心结以开,整个人被叶枫改变,此音乃是她自己领悟所会。

金色的光芒照耀在骨石聚魔兽头上,任由骨石聚魔兽如何咆哮,它的力量在被削弱,身体都在跟着变小,圣光普渡,乃是一种普渡众生,去撒恶邪之术,驱散邪气,骨石聚魔兽身体都在减小,那被它吞噬的灵魂得到超度。

琴睁开眼睛,仿佛看到一片天空,金色的通往天国的天空,无数的灵魂面带微笑飘了上去,而不少灵魂在对着琴感谢,这让琴的心中又打开一分,琴音更加高昂,好看的:重生之童养媳全方阅读。

“就是现在!全力攻击!”小墨一声咆哮,双爪对着骨石聚魔兽的脸抓去,墨兽的爪子可是出了名厉害。

叶枫划出一道蓝色的光芒,风火天问剑外面燃烧这红艳的怒火中间乃是风暴之眼,在叶枫的冲力下,直接怒扎在骨石聚魔兽的背上。

“咔!”风火天问剑何等锋利,而且骨石聚魔兽被削弱,整把剑都完全插入其中,而且叶枫开启了圣脉风王状态,他控制的蔚蓝之风,正通过风火天问剑进入骨石聚魔兽体内,在其中乱搅一通。

“蓬!”夏日娜的箭射进了骨石聚魔兽的体内,火花挥舞着龙爪,把骨石聚魔兽的尾巴给按住,如果让你骨节的尾巴动起來,那可是骨石聚魔兽第二个强有力的攻击招数。

幽琳挥舞这粉拳,一拳下去,骨石聚魔兽的身体就要凹一分!至于圣枪早就蓄积了力量,一道金色月亮直接切进了骨石聚魔兽的腿中!

“嗷!”痛苦的惨叫,可是骨石聚魔兽就是无法动弹,血液狂流,特别是叶枫的攻击,那蔚蓝之风就像是一片片切割的刀,在它的身体内,已经割碎了五脏六腑!

而幽琳就是另外一种强有力的攻击,将骨头都给骨石聚魔兽打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