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武神>489 很高兴认识你

489 很高兴认识你 (2 / 4)

“笑了,绝迹公子的步伐最不怕迎面。”下面寒天看着道,不过就在这个瞬间,那泊碎的脚步居然,奇怪的变化,一般的武君根本看不清的瞬间。

那神鬼变化的步伐,一个左右变化,让叶枫都为之称好的变化,突然对上了一个黑影。

“蓬。”一个残影绝迹公子被泊碎给抓住了,准确的说一个过后,身体一弯,又躲过又一个绝迹公子腿击,抓住两个绝迹公子。

双手一掷。

“啊,啊。”直接被丢出去,装到远处冲來的几个,那强大的力量完全停不下來,被撞下擂台,而立刻身体变化就听到“咔咔”两声,单凭身法,就能轻而易举的抓住那变化莫测的步伐。

直接怒丢向另外一边,而且刚刚那两抓,腿骨都已经捏碎了,绝迹公子的残影,每一个受伤就会相当于本身受伤的多少分之一。

“去。”泊碎怒掷而出,那力量顿时不少人都惊叹了,巨大产生了破风声音,“砰砰砰……”把所有绝迹公子都撞下擂台,那身法和预判让人惊叹,还有那力量。

“嗖。”绝迹公子极度虚弱的倒在地上,二十几个虚影消失,出现了自己本身。

“來人,快去给绝迹公子治疗。”萧柔疾呼出声,几个早就准备好的皇室医疗人员飞跃而去,绝迹公子不仅嘴角留着鲜血,那双脚还在抖动,那几乎脚骨碎裂的疼痛,外加他气息用尽,现在站起來的力气都沒有了。

裁判刚才都沒看清楚什么,这时才反映过來,“四号台,泊碎获胜!”

中途休息时间,萧柔和蕾蔓立刻去见绝迹公子。

“对不起,萧柔女皇和蕾蔓长公主,我沒有逼出他的命脉,和使用武技。”绝迹公子虚弱的说道,他可是全力拼了出去了。

“沒关系的,绝迹公子你好好养伤,我们已经看出來他的不简单,今天比赛结束,去问问黄老我相信他和米兰科迪共和国几位前辈已经看出了端倪。”萧柔轻声说道。

天王老爷子和凰大人他们的确看出來一丝不对,那身法的确是精准了。

但是他们也无法判断此人是谁,就算是他们见过的黑势力之中的天才也沒用如此厉害的,而且他身体之上一点也沒有露出怪异的气息。

只有叶枫,站在那里丝毫。

“枫,那人不简单。”凌雪嫣表情冷漠的看着那边,现在四个台子的比赛已经结束。

点了点头叶枫的眉头终于舒展开,谁也不知道他的大脑刚才思索了多少。

“雪嫣,飞儿,要是你们遇到他直接投降,这家伙我也不是他的对手!”

“什么。”凌雪嫣和飞姐都看向叶枫,而叶林也一直都在旁边乖乖的听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