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幻影武道>第二百三十六 摊牌

第二百三十六 摊牌 (2 / 4)

在做完这一切之后,一道虚幻的身影悄然从慕容义的身边浮现。

阴阳混沌眼作为至宝的原因有两个,其一便是这阴阳混沌眼之灵。

有眼灵的存在,修者在修炼途中也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而且眼灵见多识广,对于一些危险的事情,也能给出正确的判断。

其二便是阴阳混沌眼中蕴含着的那些空间灵气,要是放在上古时代,这的确算不了什么。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阴阳混沌眼在一定意义上决定着一个修者的将来。

这也就意味着,慕容义暴露阴阳混沌眼是冒了很大的风险的。若是有人觊觎,凭他现在的实力根本就没有办法抵挡。

也正是在看到金圣主他们信守信用之后,慕容义最终才是做出了这么一个决定。

在看到眼灵出现的同时,金圣地的这些强者眼中也是充满了期待,在一定意义上他们也已经基本上相信了慕容义先前所说的那些话。

他们现在最关心的并不是慕容义来这里的目的。他们的注意力全都落在眼灵的身上,到了他们这个修为,想要再进一步,真的是太困难了。

若是眼灵能给他们一些指导,对他们来说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各位,有些事情我要先说在前头,要是待会儿触及了你们五大圣地之间的关系问题,还望勿怪!”

眼灵一副白衣飘飘,充满了仙风道骨的韵味。

他伸手捋了捋胡子,随后也是对众人说着。

“前辈请说,我们五大圣地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算特别好。无论是什么事情,前辈但说无妨!”金圣主率先说着。

眼灵点了点头,随后道:“在封神大战时期,邪魔侵入,一时间玄玄界生灵涂炭,不知道多少人类精英在此战斗中牺牲!

不仅如此,就连我们的外面也在这场战斗中受到损害,伤及本源!这也就是当今天地间灵气如此匮乏的一个重大原因!”

“那一战可以说是相当的惨烈,在众神的领导之下,人类也是成功的将魔族击败。但所做到的也仅仅只是击败而已,魔族随时都有卷土重来的可能!”

“魔族最为强大的地方有两点,第一是其不败的肉身,第二就是在于魔气这一行。这两点不知道曾经弄得多少修者焦头烂额,但却是没有任何的办法。

而你们手中的那水火本源中便是蕴含着无穷无尽的魔气!我怀疑,水火两大圣地早已经彻底倒向了魔族。”

眼灵在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单一的说水圣地,而是将水火两大圣地结合在一起,若是没有一定的依据他定然是不会这么说的。这么一来,慕容义的心中难免有些担心了起来。

金圣主有些愣住了,他没有想到慕容义的目标竟是为了水火本源而来。

水火本源中蕴含着无穷无尽的灵气,就算是他们金圣地中的一些绝世修者也不敢随便吸收。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