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疫灭>第一季 列岛静滅 序章 列岛静滅

第一季 列岛静滅 序章 列岛静滅 (1 / 3)

2020年6月30日

“友美,快上呼吸机,山口先生撑不住了!”

福田医生一边安抚着呼吸困难的山口先生,一边呼唤着美惠子。

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护士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看样子应该是刚刚离开学校不久,由于医护人员的缺少,很多还在医学院学习的学生都被特批提前一年毕业获得了执业资格,以此来补充不足的人手。

“早上刚刚运到的呼吸机已经都分配完了,没有多余的了,我们......”

友美的声音中充满了悲凉,面对病人需要救助的情况,她们却因为物资的匮乏而帮不上任何忙。

但是这几个月她也有些麻木了,自从病毒爆发以来,已经有太多人因为物资的匮乏而错失了被挽救的机会,她虽有救人之心,却无回天之力。

“唉......”

福田医生也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病情急剧恶化的山口先生,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眼里流露出了一丝怜悯,那是对他接下来即将遭受痛苦的同情。

病床上的山口先生挣扎得更为剧烈了,美惠子也不得不帮忙才能将他按在床上。

几分钟后,因为呼吸衰竭,山口先生的挣扎渐渐的平息了。

监视器右上角的数字也随之增加了1,变为了1938979。

羽生智久按下了遥控器,友美她们所在的画面开始变小,最终混入数百个方块中间,难以辨认。

此时监视器右上角的数字已经变为1939274。

“大家都看到了,我想我们已经失败了,我们错过了控制住病毒的机会。”

“WHO三个月前就将病毒定为生物安全等级四级,而你们当时还在谈论奥运会!”

羽生智久的情绪有些激动,面对面前的这些人,他是发自心底里的厌恶。

原本他已经早早的就发出了预警,可是这些人为了不影响奥运会的顺利召开,而故意地压制病毒的信息扩散。

直到三个月前出现大规模的人员死亡,病毒的事情才浮出冰山的一角。

那时他们还以为自己有能力控制住病毒的传播,但是短短的一周就让他们失去了信心。

医疗系统内的感染,让原本已经处于极限的医疗系统崩溃。

虽然随着外来支援力量的不断增加得到了缓解,但是病毒的变异能力却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料。

几乎每一代病人的病毒都会与上一代产生些许的变化,这让他们再次陷入了绝望。

“秦浩先生,您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么?”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