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妖怪事务员>1120章 导弹定位

1120章 导弹定位 (2 / 3)

“法克!让你的人性见鬼去吧!”乔布斯彻底被激怒一脚把盖文踢在地上,朝他身上猛开了几枪。

盖文身上被打出几个窟窿出来,血不停地从伤口里流出来。

此时义云等人正朝躲在狱长室门外的木板后面,刚刚看到一枚导弹发出,义云急忙赶了过来,正好看到这一幕。

乔布斯踩在盖文头上。头上一道鲜血沿着额头缓缓留下来。他的头侧向自己,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看到盖文被残忍的虐杀,忽然想到刚刚走道里的黑色人影,义云心中的火焰腾地冒了上来。

从腰上掏出两把枪。一手握着一把枪,手臂快速地移动着朝乔布斯身上各要害处打去。

乔布斯慌张抬起头,看到迎面射来的子弹眼中的瞳孔缩小,下一秒一颗子弹击中他的额头。击穿整个头颅,从脑袋后面飞射而出。

乔布斯的身子朝后打去,发出一声闷响。眼睛睁得大大的躺在地上。

“坚持住!盖文。”义云快步走到盖文身边抱着他的脑袋,替他擦去脸上的鞋印。

盖文浑身是血,胸口肚子手臂多处挨了好几枪子弹,因为内脏被射穿导致流血过多,他的嘴唇显得很是苍白。

“咳咳!”盖文重重地咳嗽了两声,吐出一口血来,眼睛望着义云,握住他的手认真说道:“听着,还有一枚子弹在楼顶上,千万不要让它发出,还有我不在了,替我照顾好我表妹七诺。”

盖文说完握着义云的手一松,软绵绵垂在旁边,他的眼睛睁着脸上满是不舍和遗憾。

义云伸出手盖在他的眼睛上,喃喃道:“放心吧,我会替你照顾好那个丫头的。”

放下盖文的尸体,义云冷眼瞥了一眼乔布斯的尸体,把他的头颅割下来提在手上。然后迅速朝楼顶天台赶去,安德鲁斯和爱德华已经在那边行动了,不知道进行的怎么样了?

义云一手提着头颅走到楼道上,在他身后的石板上留下一道长长的血痕,失去头领的恐怖分子群龙无首。当他们看到手上提着自己老大的义云,还有他嗜血的眼睛,纷纷缴械投降。

很快剩余的四百多恐怖分子大多缴械投降,只剩下十几个固执的还在誓死效忠组织。

楼顶空旷的天台上,早有一个瞭望塔,这座瞭望塔的四面都是透明的钢化玻璃,面朝南面的方向开着一道小窗。瞭望塔里架着一枚生化毒气导弹,正朝南面小窗摆放着。

瞭望塔四周有一个恐怖分子端着枪时刻巡逻着,安德鲁斯和爱德华正趴在一处地势较低的台阶上,紧盯着那人。

“我去引开他,你去拆除导弹。”安德鲁斯嘴巴一张一合着,伴随着手势用夸张的口型对爱德华说。

爱德华做了一个ok的手势,点了点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