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妖怪事务员>1339章 此间第一人

1339章 此间第一人 (2 / 3)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人会悄无声息进了牢房?

随着这个侍卫一跪,后面的若干人忙围了上来。一见室内的情形,唰一声掏出兵器对准了顾长风。

义云手一挥,示意他们退下,侍卫们这才心惊胆战的退后。围在囚室外围,一身冷汗。

顾长风一身白衣,长发高束,双手背后。一派气定神闲,对于义云的到来丝毫不惊讶,脸上一抹云淡风轻的笑。如沐春风。

囚室阴暗无甚光亮,顾长风一身白衣就着草席席地而坐,竟像是在自家后花园般悠闲适然。安妙妙坐在他面前,闭着眼睛一脸苍白,脸上的血污不知何时被清理干净,一条狰狞的伤疤上了一层淡淡的药膏,看起来依旧触目惊心。

顾长风的双手正抵在安妙妙的后背,掌心处隐隐有淡淡的光晕三开,安妙妙的脸上汗珠滚滚,不用想也知道顾长风在用内力给安妙妙疗伤。

此时的顾长风哪怕是武林盟主,也是个毫无防备之力的武林盟主,义云若是出手一击,他必败无疑。

不自觉的攥紧双拳,收在袖子里,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幕。

付瑶在角落里蜷缩着一动不动,义云眸子微眯,付瑶定是被顾长风弄晕过去了。

半刻中后,顾长风终于收了手,安妙妙的身子直直倒下,顾长风伸手将她揽在怀里,掏出帕子细心的替她擦掉脸上的汗水,小心的避过脸上的那条伤疤,手指轻颤,泄露了他牵强的伪装。

他心中的怒火控制不住的想要发泄。

可是他不能。

该死的轩辕义云。

若不是看在才活过来的千若兰面子,顾长风定然是要出手教训他一下!

都怪自己来的太晚了。顾长风想到这里就有气。

若不是因为救千若兰而耽误了些许时日,就凭义云就想将安妙妙带下山去?

堂堂武林盟主,连自己的妹妹都保护不了,传出去要叫多少人笑掉大牙!

“武林盟主,顾长风?”义云轻启薄唇,肯定的问出声。安妙妙被顾长风抱在怀里,义云缓缓坐在椅子上,冷冷的对视顾长风,以掩饰心中的不快。

“正是顾长风,久仰睿王,不胜荣幸。”顾长风轻笑,淡淡出口,闲适的模样似乎就在论家常一般。就是他说出的话也是在论家常。

这话怎么听怎么刺耳。对上顾长风一本正经的谈笑,义云敛了神色,周身散发出淡淡的寒气,

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下囚室周围,发现丝毫没有什么异样,心下不觉疑惑,顾长风是怎样进来的呢?

眼神飘到那扇小的可怜的气窗,眸子微不可见的眯了眯,难道他会缩骨功,从气窗进来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