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妖怪事务员>1428章 金刚大补丸

1428章 金刚大补丸 (2 / 3)

仔细看了看手中的两个盒子,又看了看晕迷的义云,顿时亚瑟是一脸欲哭无泪的样子。

这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亚瑟郁闷的抓了抓自己的满头的银发,懊恼道。

“老三,你在仔细看看药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别拿错了。”一旁同样着急的尼克也是看向亚瑟,急切的道。

听到这话,亚瑟顿时脸上又是苦了下来,自己这究竟是怎么了,遇到的什么事啊,怎么假药不害人,反而是真药害了自家兄弟。

“二哥,我给老三吃的是真药啊,我确信是真的,我都检查了几遍了。”

“可是,你老四这是怎么回事。”

“之前老四虽然是痛苦,可是却没有晕迷啊,我们可是亲眼看到老四吃了你的药才晕迷的。”对于亚瑟的解释,尼克也是满脸无奈的道。

“哼,了是真药就是真药,我亚瑟可不是那种会害兄弟的人,不信我现在就吃给你们看。”见到兰迪与尼克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话,亚瑟那牛脾气也是上来了,瞬间从黑色盒子中拿出一个金色的金刚大补丸,一口吞了下去。

药丸入口,同样的瞬间化://.21tian.一道滚烫的热流向着亚瑟身体的各处窜去,就在短短的一刻间,亚瑟的身体就被蕴含了庞大药力的能量冲次着,在那一瞬间亚瑟白皙的脸迅速的变得通红,双眼也是蒙上了一层血红色,同时两条红色的血线从鼻子中快速的垂下,哗哗的流着。

“唔好热,好热啊。”感受身体内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亚瑟痛苦的**了出来。

话的同时,亚瑟便是双眼充血的充满看着尼克等人,如同发情的公猪。

“老三你这是...”察觉到亚瑟怪异的目光,兰迪尼克齐齐的打了个冷颤,语气颤抖的问道。

“哈喽”

就在此时,一道突兀的声音却是插了进来,直接是令三人又是齐齐的吓了一跳,扭头一看,却是已经坐立在**上的义云面露微笑的看着大家。

“老四你醒了?”最先反应过来的老二尼克,快速的跑到义云的**边,看了又看义云。

兰迪也是反应了过来,丢下亚瑟也来到了义云的**边。

“老四你不是晕迷了吗?怎么又...”不等兰迪的话完,一个沙包便是突然飞了过来,刚好砸在了兰迪的头上,将那话音齐齐打断。

“哈哈,真是笑死本老了,三个笨蛋啊。”这时,义云的脑海中突然无弹窗小说就到泉州文学网WWW。21tian.起了龙老的笑声。

“龙老,这是怎么回事?”义云刚刚醒来便是被这奇怪的景象吓了一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