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妖怪事务员>725章 咦,有妖气!

725章 咦,有妖气! (2 / 3)

“呼...没想到居然会落在这里,看来也是缘份所致,也罢,本帅就好好享受一番此地的风情吧。”义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一脸的高深莫测,自言自语的装逼一段打算扮作世外高人。

还不知道这里是什么鬼地方。他现在只清楚的知道一点,他所处的位置是别人迎亲队伍的必经之地,这个时候他若是不找个借口离开那就是傻。

之前热闹无比的大街,此时安静的针落可闻。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出,瞪大眼睛盯着看这个从天而降的不明人士。

“大人留步!”看到义云转身想要离开,季伟凯毫不迟疑的开口挽留,眼里闪烁的光芒仿佛是看到了希望一样的明亮。

这个人。是神仙吗?从天而降突然出现,而且看他的打扮还有神态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拥有的,或许。他能够帮到他!

听到季伟凯的声音,义云在心里哀嚎了一声,尼玛的,他只是被坑了扔到这里的啊,并不是想要挡住他迎亲的路啊,至于这么小气不让他离开吗!

看到义云随着季伟凯的话落而停住脚步,人群中一下炸开了锅。

“天啊,我看到了神仙吗?”

“真的是神仙啊,是从天上落下来的呢!”

“对啊对啊,你们看神仙穿的衣服和我们的区别很大呢。”

“还有头发,神仙的头发也好短哦,原来男子短发也那么好看啊。”

一时之间人群中各种议论声传来,都是围绕突然出现的义云。

看着周围那些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的百姓,义云心里的小彩旗摇的呼呼响,佳楠啊,小叶子啊,你们看到没有,我义云的人格魅力啊,我出尘飘逸的气质啊,崇拜我吧!

“大师,我乃东宇国逍遥王爷季伟凯,今日能够得见大师仙姿,实乃小王的荣幸,若是大师不介意,不如随小王一起进宫,想必父皇也是极想见到您的。”

季伟凯看着义云的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芒,却又怕自己唐突冲撞了义云。

咦,有妖气!义云刚想要委婉的拒绝季伟凯,突然察觉到一阵波动,连忙掏出怀里的定妖盘,看着疯狂旋转的指针义云差点兴奋的跳起来。

没想到刚刚过来就能遇到妖怪,简直就是等着他义云大人啊,早点收完早回家!

“施主,缘分到了我们自然还会见面,我还有事,先告辞!”义云故作深沉的说了一通,不等季伟凯再回答他,拔腿就朝着定妖盘指着的方向追去。

“哗”看着匆忙出现又立马消失不见的义云,人群中再次出现一阵骚乱,神仙居然走了!

各种叹息扼腕,后悔自己还没和神仙说话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季伟凯看着消失的不见人影的街道有一瞬间的失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