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妖怪事务员>980章 生物能量的感知

980章 生物能量的感知 (2 / 3)

实力,和生物能量密切相关,以义云现在的情况,是肯定不能和外面的这些白垩尸对抗,一旦出去,轻易就会被撕成碎片。

不过,这些都在义云的预估之中。

他不再理会外面的白垩尸,湾鳄巢穴这一指多厚的玻璃,在短时间内。还不会被那些白垩尸破坏,义云需要解决的是一个极为迫切的问题:填饱肚子。

身体细胞重构完成,义云不再感到任何不适,同时由于白垩纪基因根据他身体现在体质稳定的解锁1%。让他身体素质全面提升,浑身都非常舒畅,神清气爽。剧痛完全消退,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越来越强的感觉:饿!饥饿!

身体里的每一个重构细胞,都急需能量补充,前所未有的饥饿。

义云提着手中的那柄锋利锰钢锯齿刀。直接就往巢穴外冲了出去,巨大的湾鳄趴在血红的池水中,他跳到巨大的湾鳄尸体上,麻利的将十几厘米的锰钢刀切进湾鳄背部鳞甲间的缝隙,然后顺畅的一划,伸手拉住割开的鳄鱼鳞甲往两边狠狠一撕,就露出一片粉红偏白的鳄鱼肉,他割下一条,立即贪婪的送进嘴中,都等不得咀嚼,直接就咽了下去。

在末世生存,必须掌握消耗最少的体能,获得最多的能量补给,吃生肉那是常事。

这条湾鳄在唐都大酒店养尊处优,肉脂丰厚,吃起来并不是特别难以下咽,味道很接近鸡肉,和义云在末世时吃过的很多东西比来,简直就是美味。手起刀落之间,义云将湾鳄背部的健肉吃了大半,大致估计一下,足有近百斤鳄鱼肉送入肚中,义云身体涌起的那种强烈饥饿感这才有所缓解。

白垩纪基因解锁,在没有“基因抑制酶”控制的情况下,完全就是随机解锁,解锁的百分比越高,身体生物能量提升就越高,需要补充的能量就越多,就越饿,很多失去理智的白垩尸之所以会噬人如狂,原因就在于白垩尸体内的激素分泌已经失控,不管白垩尸怎么吃,它们都始终处极度饥饿的状态。

身体内本身含有“基因抑制酶”的生物,体内的白垩纪基因会根据生物体本身的体质强弱进行解锁,生物能量提升是逐渐进行的,所以饥饿感并不像白垩尸那么夸张。

但,像义云这种转接基因进化体,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要重构,都需要消耗能量,同时基因进行相应解锁,还要消耗能量,因此整个身体完全就处在一种高度亏空的状态,那些吞进肚子的食物,一部分甚至都不等到胃里,就被吸收殆尽。

能量亏空暂时得到填补后,义云身上的血渍干结成一个血壳掉落在地,他紧握拳头,运了一下气力,胳膊上一块梭子般的肌肉滑动,之前的宅男体质荡然无存,在白垩纪基因的引导下,体内激素自行作用,让他已经具备一个非常强的体魄。

“哗啦!”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