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异界之掠夺升级系统>第八十九 被修蛇给盯上了

第八十九 被修蛇给盯上了 (2 / 3)

一咬牙,就点击疾风战旗升级,不想提示,自己等级太低,掠夺者称号不够,无法将升级疾风战旗升到高级。

心里大骂这什么破系统,这么多限制,这可是要命的时候啊。

此时要是有一架飞机就好了,可以在空中飞上几个小时,不愁甩不掉这该死的修蛇,就不相信这神兽也能追上几个小时。飞机,掠夺者商店,灵光一闪,直接开启了武器商店,他真的找到了飞机选项,可惜的是飞机这价格高的离谱,动辄都是几亿的金币,让他从哪里弄这么多金币啊,打劫也没有这么多钱。

就在身子开始下降之时,他竟然找到了一个好东西,喷气背包,时速三百公里,能飞行十五分钟。

地上的修蛇一直都跟在王朗身后,对着天空中窜行的王朗是垂涎欲滴,对于它这样的神兽来说,吞噬同类是最好的提升方式。虽然现在王朗身上已经没有了修蛇的气息,但是刚才那股浓烈的修蛇的气息却深深的刻在了修蛇的记忆里。只要吞下这个小东西,对它来说一定有着莫大的好处。

王朗要是知道给自己招惹这么大的麻烦,竟然是那新获的技能兽血图腾造成的,绝对会有哭晕在厕所的想法。他此刻却是盘算着怎么干掉这头修蛇,有了喷气背包,逃生已经不成问题,所以他现在想的就是进攻。

重型航空炸弹,重量一吨,装药六百公斤,使用最高效的烈性炸药,可以轻松抹掉一个小型城市。好了,就是这东西,也不知道这修蛇有没有航母厉害,反正这样一颗炸弹可以轻松干掉一十万吨级的航母。六百万金币,对于现在的王朗来说,真不算什么,好歹他也是有着近亿的身家。

王朗脸上露出微笑,此时地上的巨大的修蛇在他看来已经不是威胁,而是一大波经验,金币,掠夺点多多的。

背上喷气背包,王朗直接向下落,而修蛇则是守株待兔的等着,就在离地约有百米左右之时,王朗直接从商店里取出了航弹。航弹太重,风翔术已经快要结束,这时他的身子急速下降,见此,王朗赶紧放掉航弹,他可不敢和修蛇玩同归于尽的把戏。

地上的修蛇,早已等候多时,见天上掉下一个东西,想都没想就吞下了肚子,这时才发现王朗根本就没有落地,直接冲向了高空,明白自己被耍了,修蛇仰头长嘶。王朗看的分明,这修蛇一口就将航弹吞进了肚子,知道厉害的他,赶紧开启喷气背包冲向了高天。

修蛇的嘶鸣穿过他的耳膜,整个大脑都一片空白,如果不是现在驾驭的是喷气背包,而是风翔术的话,说不得就掉落在地,摔个稀巴烂。

良久,修蛇的嘶鸣声渐止,王朗大脑恢复了清明,终于控制住了身体,这是他才发现自己正急速的向着地面冲去,吓得他差点尿出来。赶紧控制喷气背包,改变了方向,险之又险的贴着地面掠过,直接冲向了远方。在强击光环和疾风战旗之下,喷气背包带着他在空中以远远超过音速,高空中的气流飞快的带走体表的热量,不一会儿,他就全身冰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