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百变神装苏菲雅>龙腾宫国 1. 世界首富 重生异界

龙腾宫国 1. 世界首富 重生异界 (1 / 4)

楚天赐是个商业奇才,纵横商界多年,已是世界第一首富,年仅三十拥有千亿资产,这算是天之骄子,纵横奇才。可是谨慎多年,从未大意的他,却在情场上,落下败笔。

他仰慕的对象是与他同一所小学的青梅竹马,名叫霍雨轩,性情腼腆,内敛且少话,性子孤僻的她总喜欢独自一人读书,画画图画,就是这样的女孩却深得楚天赐的注意,如今女大十八变,霍雨轩早已不是昔日的她。

才华横溢,十大青年奖的佼佼者,他们两各自称霸一方商界,霍雨轩当楚天赐是商业上的竞争者,而楚天赐却把霍雨轩当作自己追求的对象,这一追,便是数载。

楚天赐今年二十八,她二十六。因为一场盛宴上的不悦,指的是楚天赐表白霍雨轩再次失败,使得楚天赐醉酒至深夜,嘴里正唠叨着霍雨轩的不是。

醉酒驾驶宾利高级豪华轿车,一手扭转方向盘,另一只手拿着杯伏特加,摇晃着玻璃杯中的冰块,口里吐着:”霍雨轩!你凭什么拒绝我!凭什么!就因为我孤傲的性子吗!可我有的是钱!我可以给你所有,难道这还不够吗?“

楚天赐捏着自己的脑门,眼前的景象已经重重叠影,汽车鸣笛的声在他的宾利轿车旁轰鸣而过。

“哼!吓我?老子是吓大的!你以为你几句言语推脱,我就会放弃吗?我可是商业界的帝皇,而你是天后,我啥配不上你了!我呸!我就不信邪了,十年!百年!就算是下个世纪!哪怕在异界!霍雨轩你听着!只要你一日不改姓换名,我也只爱你一人!”

就在楚天赐埋冤着自己不堪的感情的生活时,对面驶来一架满载木桩的货车,货车的喇叭声开尽,天赐驾驶的宾利左右摇摆,就在辆车擦身而过时,粗大的木桩已经捅进了轿车的驾驶室,碎屑与玻璃四处飞逝,楚天赐的生死无从得知。

而这时,一束白光宛若女子的身影在楚天赐的眼前出现,宛如美若天仙的精灵,在向他凑来,若影若现,楚天赐的灵魂,就在这一刻,被扯进深不见底的深渊,没入黑漆漆的潭水中,不得已脱身。就连一句临死想说的话也来不及,便被一股漩涡卷进万丈深渊。

在那不见天日的地方,有一温文的声音对他说道。你可承认你所说过的话吗?即便在异界,只要我一日不改姓换名,你也只爱我一个吗?

讶异的楚天赐问道,“你是?”此刻他所处的空间没有一丝色彩,只有一轮迷糊身影在前方闪烁着光斑。

“我是创世之神,我以大无边之神通,向你请求帮助,我们的武神,欢迎你的归来……”

哗啦啦的洪水将楚天赐卷起,他还不知晓何种情况,如今的景象,就像是一股时间洪流,日月星辉在倒退,一个个世界正在他身边飞逝,最后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中。

云烟,长途跋涉的大雁,汪洋的大海在他的眼前一一呈现,楚天赐看着自己的躯体如同灵体一般飞越各式各样的地型,而后飞跃大陆,上头有龙族蹦腾於草原上,有军旅在他身下闪烁而过。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