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美食计>215:奇葩的规矩

215:奇葩的规矩 (2 / 4)

这种不安宁却不属烦躁,而是一种无法安静下来的雀跃感。

只要一想到晋大哥也在京城,便觉得坐不住,想要立即出去满大街的找人――

“听少爷说姑娘之前也是京城人士啊?”小丫头张口便笑,很是讨喜的模样,名儿也够喜气,唤作阿好。

江樱正神游太虚,含糊地点了个头。

阿好悄悄打量了江樱的脸色,片刻忽然掩嘴笑了。

小丫头的笑声清脆的跟银铃儿似的,江樱被拉回了神,不解地看着阿好。

好端端的笑什么呢这是?

“姑娘走神儿的时候……可真有意思!”阿好捂嘴笑着说道。

江樱怔了怔。

“姑娘该饿了吧?我去厨房瞧瞧去――”阿好嘻笑着出了房间,脚步轻盈。

江樱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和五官。

哦……懂了。

这丫头方才所说的有意思,该是指她……呆的有意思吧?

……

用罢午饭,江樱便出了别院,按着江浪给的地址寻人去了。

她虽是个心宽的人,但却不喜欢做事拖拖拉拉,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今天做成的事儿绝不要推到明天办。

咳,好吧,她承认……她就是想趁早找到哥哥,将家事处理好之后,方便腾出心思来找晋大哥――

虽然她大半心思都系在晋大哥身上,但还是分得清事情的轻重缓急的。

明事理的江樱姑娘来到了庆云街。

庆云街乃是京城最好的地段儿,而街上别的没有,唯有一座面积占据了整整一条长街的晋国公府。

顾名思义,便是晋家在连城的府邸了。

江浪在信上说,让她到了连城之后,直接来晋国公府的后门儿找他。

至于为什么约在这儿见面,江浪解释为因为需要谋生,便暂时在晋国公府后厨房找了个活计做着。

眼瞅着偌大而威严十足的晋国公府就在前头,想到待会儿便要见到这位只闻名而未见过面的兄长,江樱内心罕见地生出了一种紧张感来。

比如见到哥哥之后,第一句话该怎么说?

又是不是该冲上去抱一抱,再哭上一场聊表数年来的思念之情?

在这方面的经验十分匮乏的江樱,对自己即将要面临的亲人相聚感到焦虑和担忧。

……是时候将提高情商列为首要任务了?

心绪复杂的江樱就这么来到了晋国公府后门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