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美食计>356 怎么是你!

356 怎么是你! (2 / 5)

一干扈从们面面相觑了一下。

依照统领的性格,这时候不是该说一句“看什么看!老子的闲事你也敢管?滚远些!”才对吗?

哦。

想必是又犯病了。

他家统领一旦见到跟自家女儿年纪相仿,且长相类似的小姑娘。整个人的画风就会产生突变——险些都要将这个给忘了……

听到那句带着一丝丝包容意味的‘关上门睡觉去吧’,江樱也是懵了一下,看着这位戴着斗笠遮住半张脸却仍给人一种极为粗悍感觉的大叔。她壮起了胆子说道:“这孩子并无恶意,想必其中定是有什么误会。还请诸位……手下留情,不要与我们一般计较。”

听她用上了‘我们’俩字儿,络腮胡男人即刻皱了眉,问道:“这么说来,你同他是一伙的了?”

“是是。”江樱忙地点头,却又忽然发现‘一伙’这个单位,似乎有些歧义……

“没有恶意?这可不是普通的孩子——他身怀武功,深夜悄无声息的接近我家主子的房间,摆明了是图谋不轨!”络腮胡大叔嗓门儿很大,这一点,光是在气势上江樱已经输了。

可她比的从来都不是气势,而是脸皮厚,说谎不脸红:“这孩子是会些武功不假,但也只是防身之用,且他自幼就有梦游的习惯,您瞧瞧……这不又就地昏睡过去了吗?”

江樱说这番话的时候面上看似平静,实则手心都要冒冷汗了。

她尽量让自己的神态看起来真实一些。

但是不得不吐槽的是,她竟然要反过来去保护原本保护她的暗卫,她这一天天的生活经历,过的也是真是够‘醉生梦死’的。

这孩子也真是的,大半夜的不好好睡觉,出来瞎跑个什么劲儿?

这下好了,让她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跟这么一大群杀伐气极重的男人对峙,万一再将她给拖下了水,两个人一同倒了霉,这叫什么事儿?

江樱这句不着边际的埋怨刚在心里落音,却发现,这世上真的是存在许多的万一。

因为,她是真的被拖下水了……

“一起带到柴房里去!”络腮胡男人打量了江樱一番过后,似乎根本不信她那所谓梦游的解释,当即果断下了令。

“大叔!先等一等!”

江樱后退一步,大声道。

“带走!”络腮胡男人却不吃她这一套缓兵之计,扬手道。

江樱欲哭无泪——特么的这根本不按正常的剧情走向来发展啊!

正想着要不要抬出一个虚无飘渺的身份先来震慑住这伙人,免得真被丢进了柴房里情形无法控制,却忽然听得隔壁房中传来了一道不耐烦的声音,却像是刻意压低了声线在说话:“吵吵嚷嚷的,还没收拾干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