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美食计>358:痴了

358:痴了 (2 / 5)

“是啊。”侍卫点头,又庆幸道:“好在这孩子现在也救回来了……若不然。我这心里也着实过意不去。”

说着,抬手给络腮胡男人倒了大半碗酒。又给自己倒了半碗,很是松气的模样,继续讲道:“不过说句真的,这小家伙的武功路数当真怪异的很。出手快的跟一阵风似的……当夜可将我给吓坏了,怎么瞧也不像是个十岁不到的孩子能有的,也不知是怎么训练出来的?”

“倒没你不好奇的。”络腮胡男人瞥了他一眼。仰头将大半碗酒咕咚咚地灌进肚子里,竟跟喝水似的。

只是将碗放下之后。龇牙咧嘴的模样实在狰狞,可见酒还是很烈的。

一时间厨房里安静了下来,只有炭火燃烧的轻微声响。

房门外,华常静微微侧开了脸看向江樱。

“……还吃吗?”她小声地问道。

江樱一握拳头,二话没说,倏地转身走了。

“诶!”华常静小声地喊道:“等等我啊……”

……

不打算将这股憋屈的气藏压起来的江樱,径直找到了冬珠这里。

心虚到了一个极点的冬珠也并未能如愿睡着,房门一被推开,猛地翻身朝外一看,见是江樱沉着一张脸进来了,当即心底一沉。

完了。

肯定是知道了。

她不是没想过事情会有败露的一天,可却不曾想过会以这么猝不及防的方式而败露,她此刻除了睡觉之外,任何准备都没有。

但既木已成舟,也没了旁的退路,冬珠只好脸色一红,心一横,将事情的原委坦白相告。

于是便有了眼下这二人桌边对坐,沉默不语的情形。

隔了半晌,冬珠的脑袋也不知转了多少圈儿,到底也没想出能让江樱消气的办法,终也只能说道:“……我也是一时糊涂了,平素我行我素的惯了,你也知道我这个人的……一遇到犯难的事情,必定是想不出什么好主意来的。而又想着带你去西北,除了路上辛苦些,横竖也没别的坏处,你想必也不是真的就不想去见阿烈和表哥,你一是担心路上危险,二是担心表哥责怪,可你的这些忧虑……我有信心都能帮你解决,所以、所以才想出了这么个先斩后奏的办法。”

“这么一说,你倒还是处处在为我考虑了?”江樱气闷地问道。

没有人喜欢被蒙骗,尤其是她已经逐渐地接受了冬珠,将她当作了朋友看待。

甚至那日冬珠来与她道别之时,她还因多次拒绝对方,从而感到愧疚。

可冬珠在暗下的作为,不亚于扇了她一个大耳刮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