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美食计>387:主子有请

387:主子有请 (2 / 6)

江樱隐隐觉出了不对劲来。

这脑子有坑的中二青年,怎么两句话不离她来筠州的缘由?

这干他何事?

华常静眼睛闪了闪,抢在江樱前头开口答道:“要来西北的人是我,阿樱不过是陪同――就是四处散心,偶经筠州,又有何不妥吗?”

晋觅眯了眯眼睛,扫了华常静一眼,不甚尊重的问道:“你又是哪个?”

华常静并不介意,自若地一笑,并未报出自己的名字,只淡然道:“连城华家。”

华家?

晋觅微一挑眉。

继而回头看了看同令溪老人站在二楼栏边的石青。

据说孔先生的徒弟与首富华氏之女已经定亲……

怪不得。

他就说石青百忙之中不陪在晋起身边忙活,怎么有闲心来这令溪小苑听曲,合着是会未婚妻来了――

晋觅“嗤”的笑了一声,未有再行多言,下了楼来。

在跨过最后一节木梯之时,却见一行人自门外迎面走了过来。

“晋大公子――”

为首的是一位锦衣华服的少年,虽还是长个儿的年纪,却生了一身的横肉,一张脸又圆又大,将本就不甚突出的五官挤得‘一团和气’。

晋起拧拧眉,眼中闪过一丝疑茫,显然是记不大起这胖少年是哪一位了。

还是他身侧的一名侍从小声提醒道:“这是邓太守府里的三公子……先前带您去金月坊的那位啊。”

晋觅“哦”了一声,这才算是有了些印象。

“晋大公子也来此处听曲?真是巧了――”胖少年又往前凑了几步,热络又不失狗腿地邀请道:“上次与晋大公子匆匆一聚,连杯酒都未能相敬,今日有缘得见,不知晋大公子可否赏个薄面,让小弟略尽地主之谊?”

小弟?

“放肆!区区庶民,竟在公子面前如此自称!”晋觅身侧的侍从厉声斥道。

胖少年脸色一白,连忙躬身作揖,惶然赔礼道:“失言、失言!还望晋大公子勿要同小人一般见识!”

晋觅眼中闪过一抹鄙夷,却未有出言斥责,而是道:“确是巧了,本公子白白跑这一趟,别说曲子了,就连酒水也未尝到一滴――今日看在你老子爷的份上,便赏你一个尽孝的机会。”

他趾高气昂的惯了,这番口气十分泰然,却让江樱与华常静一阵作呕。

偏生那胖少年还欢天喜地的应了,真真是叫一个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