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美食计>404:恩将仇报的大舅子

404:恩将仇报的大舅子 (2 / 5)

不知道且罢了,可既然知道了。那必然是要想尽一切办法来避免才行――

“你是不是觉着有我在会妨碍到你和晋起,所以才这么急着要支走我?”江浪犯起轴来。竟咬着晋起的话题不肯放了。

“……”江樱震惊于他的联想能力。

这可真是天大的冤枉?

原本是兄妹之间互相为彼此考虑的感人画风,怎么经他这么一句话一闹,立即全部变味儿了……?

“你怎么能这么想我?我是这种人吗?”江樱指着自己的鼻子问道。

“怎么不是?”江浪一脸的‘这还用问吗?’。

江樱气呼呼地瞪着他。

江浪与她对视着。

“噗……哈哈……”

片刻之后,忽然笑了起来。

“逗你的,傻丫头!”

他的大手掌在江樱头顶一阵揉,将她簪着珠花的发髻都给揉乱了。

江樱气的鼓起的脸颊立即瘪下来,翻了个白眼,一副“真是拿你没办法”的神情。

“哈哈……”

江浪见状,笑的更为大声起来。

许多年不曾这么开心过了。

这世上最亲近的人,设身处地的为他考虑着,不愿他抱有一丝遗憾。且为了能让他离开的心安理得,将这几年来自己所受的苦难,全部美化成‘**完成的丰功伟绩’……他这妹妹,可真是个让人窝心的傻丫头。

“你今日所说,我都听进去了,也会认真考虑。”江浪拍了拍她的头,将手收回来,道:“只是眼下一切未定,现在说这个还言之过早。你也别急着赶我走,我总得再为你把一把关,择一户好人家才行。”

还是不认同晋大哥啊……

江樱不禁有些发愁。

这个问题日后再想办法解决好了……

眼下的重点是,哥哥显然是将她的话真的听进去了,虽然嘴上说会认真考虑,但只要不出意外,一准儿是要做云家的上门女婿了。

虽然往后的日子里可能会失去兄长的很大一部分庇佑,但只要江浪过的好,她还是认为很值得。

至少彼此都能安心快活。

大不了一年到头,少见上几回?

这么一想,江樱方觉得又好受了许多reads;。

“好了,说这么多口水都说干了吧?”江浪笑着倒了一杯水,递到江樱手中,道:“我回去换身松便些的衣袍,洗漱一番再来看你,咱们晚上和义父一同吃顿饭,昨晚虽然与他提起过你,却都还没有正式的介绍过。”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