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NBA:氪金超神>014.斗牛!王城vs克拉克森!

014.斗牛!王城vs克拉克森! (2 / 3)

尤其是在王城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后,他就开始想着怎么把王城挤出湖人队了。

但球队有球队的制度,除非王城自己离开,不然他无权把王城开除,因此他才谋划了今天的一切。

“王城,你要不要直接认输?等会儿如果被剃光头可就不好了。”

扎伊尔看向王城,故意用挑衅的语气说着。

王城没有说话,只是平静地看了扎伊尔一眼。

盯!

这个眼神,让扎伊尔莫心中莫名地一跳。

这种淡然,这种坚定……就好像已经把胜利收入怀中!

“不用了,可以直接开始了。”

王城深知在这自由美利坚,有不少像扎伊尔这样的渣渣,对于他们,只有予以痛击才能捍卫自己的尊严。

王城转过头,看向克拉克森:“我们之间可能有误会,等打完了我们再谈。”

“可以,但是我还是劝你不要接下赌局,我是科比地门徒,一旦上场,就一定尽全力,不可能放水的。”克拉克森认真道。

“不用让我,我们好好打一场。”克拉克森的好意王城已经感受到,但他也希望通过这场单挑正式在湖人立足。

见王城如此自信,克拉克森脸上不禁露出了疑惑。

之前的两场比赛他都有看,对于王城的防守他十分佩服,但进攻端呢?

虽然第二场命中了绝杀,但是作为控卫王城在比赛里运球踉踉跄跄连普通NCAA控卫都不如,传球毫无力道。

只有一手空位三分就想赢他?!

行吧,既然你想不开,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那也怨不得我,要怪就怪扎伊尔吧。

“那好,开始吧!”

扎伊尔虽然被王城刚才那个目光弄的有些惊疑和心虚,但一瞬间就扔到了脑后,直接宣布开始。

双方通过罚球决定谁先进攻,在各命中四个罚篮后,王城率先罚球不进,克拉克森发球!

王城将球传给三分线外的克拉克森。

就在接球的一霎那,克拉克森重心瞬间下沉,摆出了三威胁姿势。

接着右脚猛地向前一踏,似乎要从右边切入,却立刻转换重心,向左侧杀去。

“好快的试探步,看来克拉克森在假期没有荒废。”场边的莺歌面露担忧道。

此时越来越多湖人球员听见了动静,陆续来到场边当起了吃瓜群众。

嗖!!!

迅猛的第一步!

克拉克森快得几乎要化作黑色的残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