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了 (1 / 4)

烦躁的人们在大街上忙碌着,放眼望去,整条马路上人来人往,压根就没人注意到自己,原来自己真的就这么渺小吗?

默默的点了一根烟,“嘶”。

人生啊,还真是寂寞!

从一开始的九年义务教育,到后来的高中毕业出来打工,双亲病逝,好不容易谈了个女友结果被自己老板给绿了,仔细那么一想,李井觉得自己的人生还真是挺悲剧的,也是,想自己这种没钱没颜,性格又内向又不会说话的男人,到那里都是卑微的。

都是上天是公平的,屁,公平这玩意向来都是有钱人的专属!

“切!”二十多岁了还是一个颓废的屌丝,真的有点不爽,越想越气,最后直接朝着自己那只有十几平方的出租屋走去,过几天又要交房租了,老板还没发工资呢。

已经欠了三个月工资了,各种途径都找过了,根本就没用,这就是最下层人民的悲哀。

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李井尴尬的呵呵笑着,或许,可能撑不了几天了。

突然,李井感觉自己的心跳猛的加速。

“噗通噗通!”

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看着已经被打开一点的房门,该不会是进小偷了吧,麻蛋的,自己房间里还有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能卖好几百块钱呢。

越想越不对劲,直接推开门冲了进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高耸的树木,要不是这无比清新的空气,李井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

不对啊,我肯定在做梦,幻觉,都是幻觉!

呵呵。

转过身,打算走出房间再来一次。

卧槽!我门呢,自己的身后是一片平坦的空地,长有几株幼小的植物。

该不会穿了吧!

什么鬼,不是被雷劈死,不是被车撞死,就开了个房间门就穿了?有木有搞错?

淡定,淡定!

深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天空中一大一小两个太阳格外显眼,四周的树也是自己没见过的类型,树干粗壮,枝繁叶茂,而且摸上去比较光滑,甚至没有被虫子咬过的痕迹。

真穿了?

“叮,菜鸟升级系统启动,正在录入数据……”

一个清脆的女声在李井耳边猛的响起,差点没把他吓一跳,此刻的李井喘着粗气,满脸激动,不会吧,真的穿了,而且还有系统,卧槽!难不成真的时来运转了。

刚刚那个声音他听的很清楚,绝对不是幻听,再结合四周这情形。

淡定!淡定!

好歹咱也是一个高大上的穿越者,要有点风度对不。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