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超级吞噬系统>146、你是老子的人

146、你是老子的人 (2 / 6)

“因为你是老子的人!”江小凡语气坚决,没有一丝犹豫的说了出来。

作为星神转世,江小凡的任务就是收服他们,从第一次见到顾研,江小凡就已经把她当成自己的人,他好不隐瞒痕铸和豺貘的存在,对她进最大的可能进行帮助,潜入白虎门、内阁选拔赛、这一个月的修行,皆是为了顾研。

如今看到在地牢中被那两个禽兽折磨,江小凡的心都快碎了!

究竟得多他妈没人性才会对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做出这样的事情?

“叮!”

“系统提示恭喜您完成任务【八星归位】(难度sss),天医星顾研归位,获得奖励积分+200,[魔丹]1、[幸运大抽奖]1。”

[魔丹]特殊丹药,为魔族强者与契约魔兽同修的内丹,一旦吞服便可获得强大魔族力量,但一旦入魔,再难为人。

……

没想到的是,一句话居然让这个江小凡以为无法收服的星神,直接将好感增加到了最大。

不过他此时心思完全不在奖励上面,他是真的心疼现在满身是伤的顾研。

“来!你把这个先吃了!”江小凡拿出一颗超品回元丹喂入了顾研的口中。

“区区小厮也敢在此放肆!”

此时一声低吼在地牢中响起,豺貘立刻来到了江小凡的身边,他沉声道“不好了,金毅体内的妖力要暴走了!”

“豺貘,你挡住他!我带顾研先走!”说罢江小凡单手一挥,十方神棺被拿了出来,看着十方神棺,江小凡不由苦笑了一声,丫的难道八个星神都要轮流睡一遍?

他将顾研轻轻放入石棺之中,将装有九幽镇魂丹的瓷瓶递给了顾研,然后道“放心吧,我这就带你离开。”

顾研躺在石棺之中,轻轻一点头“我相信你!”

“啪!”

随着棺盖合上,江小凡将其背在了身上,便快步朝着地牢外走去!

“待我破开封印,元魂得以解脱,我要这天下,尝尝这千年孤寂的滋味!”

说罢金毅的身躯缓缓悬了起来,就像提线木偶一般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托起,随着其脑袋缓缓抬起,他用血红的瞳眸死死地盯着江小凡“你们别想走!”

说罢瞬间出现在了江小凡的面前,猛然一拳朝着其胸口轰去!

灵玄龟甲+武灵盾瞬间打开,但这防御在金毅的面前就如同薄纸一般无力,被轻易的击破,江小凡被猛然一拳轰击,朝后倒滑而出!

此时的江小凡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被搅成了一团,强烈的疼痛让他几乎昏厥过去,但是依靠着意识,他还是强行睁开了眸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