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超级吞噬系统>220、官官相压

220、官官相压 (2 / 4)

“原来是程鹤前辈要抓此子,既然如此我等自然愿意配合。”张慎欣慰的一点头,本就在思索用什么理由擒拿江小凡,如今连理由都省了。

内城御器司太史令要拿他,他在一旁看好戏便可。

“哗啦啦!”

几个士兵拿着镣铐铁锁便朝着江小凡走来,显然是不会优待他的。

江小凡杀了御器司的人,他们自然是不会客气,只不过江小凡可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他也是有脾气的,把他请过去都好说,拷过去?做梦!

他身上武气凝聚,已然准备出手之时,一声高呼突然响起!

“住手!”

随后齐勋带着几人姗姗来迟,他迅速落在了江小凡的身边,看着那名司务,道:“江小凡乃是我西城兵部司之人,要抓他,你也得问过我!”

“齐大人,我知道你爱才心切,但是江小凡手中恐有命案之嫌,而且也是尚书令大人亲自下令捉拿,请齐大人莫要阻拦。”

说着,这名司务神色一狠:“动手!”

“嗡!”

此时齐勋身上地武境巅峰境界的其实猛然爆发而出,瞬间将上前的士兵震退,他语气中尽是威严:“今日只要由我齐勋在,你们就休想带他走!”

话音刚落,远处一个声音传了过来,随后一个中年男人飞了过来,他落在了齐勋的身前不远处,笑道:“齐大人,我要拿人,恐怕你也没本事拦吧?”

太史令,官封正六品,和校尉同衔,而总兵尉只是正七品武官,这可不是能比的,要是程鹤不来,他还能强行把江小凡带回去,但是程鹤在此,他没办法使用强硬手段,否则会连累到整个西城兵部司。

“程大人,江小凡只是一个灵武后期的少年,而你说他背有御器司命案,这显然是不合理的,毕竟听说御器司失踪的三位大人,可是有两个地武境高手的。”齐勋面对太史令也没有丝毫认怂。

他知道,江小凡一旦被带到御器司,恐怕这辈子也无法在出来,而他当杀掉百泓时,就已经决定了,无论如何也要袒护江小凡!

这个家伙实力神秘,而且还精通炼丹,将来一定宏图大展,倒是他也不至于屈居这小小总兵尉。

说没私心是不可能的,但是齐勋是真的想帮江小凡听过这次难关。

只不过,这件事在这几天时间里不断发酵,显然是闹大了,居然惊动了太史令亲自出马。

“程大人,这西城之人应该我们西城管理,再者说,这审人也不该是你御器司该做的事吧?”

正当齐勋危难之际,又有一人闻讯赶来,此人不是别人,而是西城兵营的侯尉郑远!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