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超级吞噬系统>426、给你滴滴答,你就要哗啦啦

426、给你滴滴答,你就要哗啦啦 (2 / 4)

“嗯!”

伊夏微微一点头,一边走一边看着江小凡手中的长剑,说道“小凡,你的这把剑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是地阶战器吗?”

“地阶?不是,你大胆点猜~”江小凡神色透着些许自豪。

“不是地阶?难道

是天阶?”伊夏眨了眨眼,眼中都要出现了小星星。

江小凡摇了摇头“再大胆点。”

“天阶战器之上的话……不会是仙器吧!?”伊夏捂着嘴惊诧的说道。

“嗯!是别人送的,仙阶一品,冥炎剑。”江小凡笑了笑。

“哇,好羡慕,谁要是愿意送我一把仙器,我就嫁给他。”伊夏半开玩笑的说。

“呐,给你……”江小凡想也没想,抬手就把冥炎剑递到了伊夏的面前。

这一幕,让伊夏眼中出现了些许羞涩,她两只小手在身前搓着,扭扭捏捏的说道“这……这不太合适吧?虽然你长的还不赖,性格也还行,本事也不小,不过人家还没有做好准备。刚刚只是开一个玩笑,不过你要是真的这样,人家也可以勉为其难的……”

“你说啥呢,我看你这么喜欢,让你摸摸。你以为我傻,拿仙器换一个飞机场?”江小凡憨憨的一笑,说道。

“江!小!凡!”伊夏举起手臂,粉拳缓缓的攥紧,然后就朝着江小凡打了过来。

“等一下!这个也不是不能送你……”

江小凡突然开口说道,但随即话锋一转,道“不过这玩意已经滴血认主了,给你你也用不了……”

说完,江小凡就猛地跳开,朝着火炎木林深处跑去。

伊夏站在原地银牙紧咬,小脸憋的通红“魂淡!!”

两人一前一后,在火炎木林之中追逐,一边在找寻着红瞳蜥蜴的踪迹!

不到一个时辰,江小凡就已经将七块火炎木树心收入囊中,而就在两人快步走动之时,突然,江小凡和伊夏同时停住了脚步!

因为不远处,一颗火炎木上,一个赤红色的身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此物不是其他,正是他们在找寻的红瞳蜥蜴,这个红瞳蜥蜴体型颇大,从头到尾近一米长的身子,红色的鳞片包覆于身上,这闭目养神的模样。

随着江小凡和伊夏的接近,这红瞳蜥蜴的双瞳忽然张开,红色的眼瞳警惕的转动着。

“两级妖兽哎,不过灵武境左右,咱们一起上?”伊夏压低了声音问道。

江小凡却是摆了摆手,低声说道“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说罢,江小凡手中冥炎剑回到了储物戒中,下一秒一抹虚白残影出现,旋即其手中出现了一把白色长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