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超级吞噬系统>057、火龙卫青【第二更】

057、火龙卫青【第二更】 (2 / 3)

两人一点头,便朝着东边冲去,而此时江小凡看了一眼那只烈音狐,刚刚在洞中他有释放启风斩攻击过他,若是卫青能够将其击杀,他也能获得经验。

武王境界,那经验估计会异常丰厚!

“哎,叶大哥,卫青前辈到底是什么境界?”江小凡一边跑着,一边问道。

叶皓偏头看了一眼卫青,然后道:“武王十级!”

我靠!牛批啊!

据他所知,冧天城城主倪鑫也才武王二级,武王十级那是什么概念?

这卫青,恐怕是江小凡现在遇到过的最强之人了。

“真厉害啊!”江小凡不由感叹着。

叶皓点了点头:“皇都之中多为灵武境界,玄武境界之人也是不少,地武次之,天武境界约有百余人,而武王境界只有13人,卫青前辈在这13人中,排名第二,被称为火龙卫青。”

我靠!

皇都之中,排名第二!

江小凡双拳一握,这大腿得抱啊!

此时的卫青身上盘旋着巨蛟,远远看去真如火龙盘身,也难怪被称为火龙卫青了。

毕竟,蛟也算是龙嘛。

虺五百年化蛟,蛟千年化龙,怎么说也和龙攀点亲戚关系。

不多时,二人边和队伍会和,白依晨和沈月瑶快步上前,白依晨看着二人,问道:“你们没有受伤吧?”

江小凡笑了笑:“还好卫青前辈支援的够快,我们没啥事。”

“那就好!”

沈月瑶此时站在江小凡的身边,看着他手臂几块被灼伤的痕迹,从怀中掏出一个瓷瓶,将一个丹药递给了江小凡,道:“这个丹药对烧伤很有效哦,是我们九州商盟的招牌丹药之一。”

江小凡接过丹药,放入口中后笑道:“谢啦,月瑶。”

沈月瑶俏脸微微一红,然后道:“不客气~”

而叶皓此时沉叹一口气:“真羡慕小凡老弟,有佳人担忧。”

白依晨此时眸子一横:“怎么滴?难道你要本郡主疼爱疼爱你吗?”

叶皓大惊失色,连忙鞠躬:“属下不敢!”

“哼!”

……

遥遥望去,火蛟护在卫青身周,而烈音狐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火焰灵兽,两者就像是灼阳一般,将整个天穹照亮。

武气的碰撞,威压的激荡,周围的空间不断的泛起涟漪,武王之间的对决,让所有人都膛目结舌。

这种对决可不多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