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学霸凶猛>134:乙级萌神三分球

134:乙级萌神三分球 (2 / 4)

暮色沉沉,倦鸟归巢。

孔书成背着书包,很快就来到了篮球场。

刘铭、毛南、关浩林,还有高二2班的那几个矮脚虎,都齐刷刷地看了看他,眼神中有些意外。

毛南:“哎呦,孔宝国,你终于来了?”

刘铭:“我们都以为,你这辈子就只会看书,不会打球了呢?”

关浩林的态度最嚣张,他在孔书成面前做了几个极不规范的胯下运球后,笑呵呵地说道:“阿成,来来来,哥哥教你怎么投篮。”

孔书成摇了摇头,心中莫名的恼怒。

毛南和刘铭的话,他倒是不当回事儿,主要是关浩林的那句“哥哥教你怎么投篮”,让他听着很不舒服。说起来,关浩林的篮球,还是孔书成手把手教的呢。这个逼,转眼之间学会了三步上篮,就忘了老祖宗了。

不行!今天必须给小关同学上一课!

必须让他知道,什么叫做“喝水不忘挖井人”;

必须让他知道,什么叫做“乙级萌神三分球”;

嗯,就酱!

孔书成将书包书放下,撸起袖子,缓缓走到场中间。

秀了几波胯下运球后,手感开始越来越好了。

打开系统界面,开启“乙级萌神三分球”。

他很快就运着球,来到了三分球线外的底线位置。球场内的灯,将身高185的他,照的格外高大。他举起篮球,看了看远处的篮筐,然后又看了看关浩林:“刚才,是谁说要教我投篮的?”

关浩林看着他远远地站在三分线外,咧嘴一笑:“阿成哥,你要是能把求打到篮筐,我就说你牛。”

孔书成笑了笑:“你说我牛,我就牛了?你不说我牛,我就不牛了?别说是打到篮筐,我这球要是能进的话,你能怎么滴?”

关浩林突然哈哈大笑:“底下能投进三分球,一球命中的话,我叫你一声爸爸。”

孔书成:“那没意思。还是来点儿实际的吧,二楼的牛排,味道还不错。”

关浩林:“行啊,就怕你不敢赌。”

孔书成笑了笑,顺带看了看其他人:“你们几个呢?要不要也一起下注?”

刘铭笑了笑:“阿成,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王者,这球你肯定会进啊。所以,我打算同情弱者,下注关浩林。”

毛南立即附和:“对对对,阿成哥是最牛逼的,所以我也打算同情弱者。”

高二2班那两个矮脚虎,也都毫不意外地选择了“同情弱者”。

孔书成摇了摇头:“所以,你们五个人,都认为我投不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