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学霸凶猛>319: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319: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2 / 4)

………

此刻,徐教主花了整整2分钟,将讲台擦拭了一遍后,然后又看了看孔书成,表情平静地点了点头:“回来了?”

孔书成笑了笑:“嗯,回来了。”

“听说,你在魔都拿了个大奖?不过,我可告诉你,你的化学成绩,还是比较的铁拐李哦!”

徐教主说话的时候,眼睛并没有看孔书成,而是紧盯着黑板上那些没擦干净的粉笔字。负责今天值日的冯堂,二话不说就跑上去将那几个粉笔字擦干净。

冯堂擦完之后,徐教主还是不大满意,自己动手又擦了一遍。

整个黑板,终于干净了。

徐教主长吁了一口气,然后从厚厚的文件夹里,将昨天考的化学试卷拿了出来,然后又看了看孔书成:“孔书成,昨天你去魔都了,所以没有参加这次的化学模拟考,回头你自己认真再做一遍吧。”

孔书成点了点头:“好的。”

徐教主接着道:“这次的化学模拟考,难度并不大,但是班里面很多同学都考的不怎么好,尤其是‘离子共存’和‘有机合成路线’那几个大题,难度系数很低,依旧有很多人掉坑里了。”

说话间,徐教主将那一大摞化学试卷,又用手捋顺了一点。

对于每次的化学试卷,患有严重洁癖和强迫症的徐教主,都会按照考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一张一张的码好。

此刻,因为试卷的最上面还压着一本徐教主的备课本,即便是大家探了探头,都没有看清楚,那张排在最上面的试卷,究竟是谁的。

沙沫一边双手合十,一边暗暗地祈祷:“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孔书成斜了她一眼:“保佑什么?”

沙沫:“保佑我,这次的化学考试,一定要拿第一啊!”

孔书成:“为什么?”

“不为什么,就因为………我只剩下化学这一门功课,能够超过她了。”

沙沫说的“她”自然是指“周落霞”。

孔书成冷冷一笑:“我劝你,还是不要祷告了。”

沙沫:“为什么?”

孔书成:“因为,这次的化学考试,她又超过你了。”

“不可能。孔书成,你肯定是在放屁。高二0班的化学,我沙沫要想拿第二,没人敢拿第一。”

孔书成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小声地说道:“周落霞,第一名,98.5分。程培风,第二名,96分。沙沫,第三名,95.5分。”

沙沫又生气地踩了他一脚:“孔乙己,你放屁,姐姐我要是只考了第三名的话,我就倒立拉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