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学霸凶猛>559:降维打击!

559:降维打击! (2 / 6)

说完,他又扭头看了看孔书成,然后嘴角抽了抽:“喂,孔仙人,你跟小宋的pk,就先缓一缓哈,你让我先赢下他一局再说。可以么?”

孔书成耸了耸肩:“呵呵,我都不知道,我要跟他pk什么?”

其它人立刻异口同声道:“pk速算啊!孔仙人,听说你是你们省里的速算冠军。而宋光辉曾经也参加过《最强大脑》。所以,你和宋光辉,今晚必须来一场pk赛啊。我们这些蝼蚁,都想见识见识,什么叫作真正的强者啊!”

孔书成:“……!!!”

这时,宋光辉依旧没说话,只是微微抬起头,低眉看了看孔书成。

那一刻,孔书成能够明显感觉到,宋光辉那道难以捕捉的目光中,仿佛流露出一丝压抑已久的斗志!

……

“喂喂喂,孔仙人和小宋pk的事儿,先放一放吧。你们先让我和小宋再玩一局,行吗?”彭一博也有些着急了,刚才连输两局,让他觉得颜面扫地,他必须把场子找回来才行。

要知道,在深市,彭一博也是有“魔方小王子”的称号啊!如果就这样轻松败北,他能服气嘛?

很快,彭一博将手臂上的袖子也撸了起来,然后用力一拍桌子:“来来来,小宋同学,别墨迹了,咱们再搞最后一把。我可就不信了,今晚连一局都赢不了!”

毫无疑问,彭一博已经彻底输红了眼。

这时,305寝室里,所有同学的目光,都聚焦到宋光辉身上。

只见,宋光辉依旧静静地端坐在床沿上,他将整张脸都隐藏在灯光照不见的阴影之下。

谁也看不清,他此刻的具体表情。

谁也猜不到,他此刻心里想什么。

……

“来啊,小宋,有本事咱们就再撸一局,看看到底谁快!”

彭一博还在不停地叫嚣着。

终于……

宋光辉动了。

他没有说话,只是皱了皱眉,然后从枕头边的黑色书包里,拿出了一个体积更大的魔方。

大家看了看那个魔方,全都石化了!

“卧槽,这个魔方,是16阶嘛?”

“尼玛,这个魔方,亮瞎了我的钛金眼啊!”

“这个……也太难了吧?”

“我有密集恐怖症。”

“没错,我连看都看不懂,更别说要把它拼出来了。”

“16阶魔方,我恐怕这辈子都拼不出来吧。”

“俺也一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