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的山海经有点崩>第346经 为了世界,牺牲别人?

第346经 为了世界,牺牲别人? (2 / 4)

“”

几乎大多数人都同意了这个想法,只是,该有谁去,怎么安排这又是一个问题了?

苏仪第一个举手“我能操控异兽,我可以制造混乱

。”

她看了眼那边的情况,那个叫讙渊的也的确够谨慎的,隔着那么大段的距离,还要绕到异人队伍的后面走。

“我,还有我!”

张木刚把武司令抱回城里,又爬上了城墙,用他布满血丝的双眼盯着苏爷爷低吼。

“我的能力是御土,擅长土遁,我可以带你们潜过去!”

“那个人是我带进来的,这次的危机,我觉得我有义务把他解决掉,哪怕是用命去补回这个窟窿。”

张木低着头,苏爷爷见他这也样子,也同意了。

自愿的敢死队,和被迫的可不一样。

“还有我!”

“他娘的,不就是一个鸟人吗,办他!”

“弄死他,其他的异人就是乌合之众!”

陆陆续续的,又有十多个战士举手报名,这样一来,这个临时成立的敢死队就有了足够的人数了。

“这次行动由苏仪全权指挥,你们都要听她的,听到了没有?”

“明白!”

那些皆是点头应答,而在短暂的布置了各自的任务和定位之后,他们便在张木的能力下钻入了土中。

霍文在一旁看着,也只能看着。

他走过去,不知道是一股什么力量引导着他,让他把手放在了武天睿的额头上。

还有余温,还有血迹。

更神奇的是,不知道是不是霍文的错觉,他好像听见了武天睿说话了!

“霍文?霍文?”

“能听得见我说话吗?”

他一激灵,赶紧对着武天睿的尸体回答道“能,能!”

这样的反应令其他人都看向了霍文,不过看他的样子,似乎也是因为武天睿的死受了什么刺激吧,现在他们的注意力放在了苏仪他们的敢死队上。

听到霍文回答,武天睿的声音似乎都变得开朗一点了,果然和自己一样,达到过辰级的人就是不一样。

“能听到就好,我问你一个问题?”

“请说。”

“你愿意为了世界牺牲自己吗?”

霍文没有犹豫“愿意!”

他以为武天睿这样问是考验自己,为了给自己传授灵气,还正满心欢喜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