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超神学院之龙魂御枪>92章主神和守护神的区别

92章主神和守护神的区别 (2 / 3)

“而且,在华夏是没有神权这个说法。”

“也就是说,赵宇如果宣布自己是华夏的主神,那么他就站在了华夏的对立面上了,而不是现在被华夏称为守护神了。”

鹤熙看着皱着眉头的凯莎,笑着说道:“是不是感觉很矛盾?”

凯莎点点头说道:“为什么华夏没有神的概念,而赵宇却被称为守护神?”

“唉,守护神和主神是两个概念!”

赵宇叹道:“主神是一个文明的决策者,而我显示不是那样的人。”

“而守护神却只是一个象征性的称呼而已。”

“我的存在就是保护华夏的传承不断,而不是想你一样是整个文明的信仰和领导者。”

“这之间有什么区别吗?”凯莎问道。

赵宇说道:“区别在于,天使文明毁灭后,只要你还活着,那么你就能重新建立天使文明。”

“也就是说,整个天使文明是依附主神存在的。只要主神活着,那么这个文明就不会从宇宙文明中消失。”

“而这种情况基本上,整个已知宇宙的神级文明都是这样。”

“而我就不一样了。”

“哦,哪里不一样了?”凯莎问道。而鹤熙在一旁也是盯着赵宇,希望他来解惑。

赵宇笑着说道:“如果说,天使文明是依附于你存在的,而我就是依附华夏文明存在的。我们是相反的。”

赵宇的回答让凯莎很好奇,而且她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分说法。

就像赵宇说的一样,如果某个神级文明被灭了,只要主神活着,基本上这个文明经过恢复后,依然还是已知宇宙的神级文明。

这就是文明依附主神存在的原因,也是常态。

赵宇抬头望向天空,幽幽的说道:“我是华夏的守护神,如果华夏不存在了,那么我这个守护神的名号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所以,我说我是依附华夏存在的。这也是我的意志不能代表华夏的原因。”

“你们知道吗?”

赵宇看着眼前的两个天使的王问道。

凯莎和鹤熙歪着头看着赵宇,似乎再问:我们知道什么?

赵宇笑着说道:“我们华夏的历史中都记载过,天破了我们自己补天,洪水来了我们自己自己劈道开山。”

说道这赵宇也是非常自豪。

“我们的神话故事里就已经告诉我们,遇到事情我们华夏人民自己来解决,而不是祈求神明!”

“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祖先,是我们的国家,是我们的民族,同样也是我们自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