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超神学院之龙魂御枪>126章葛小伦的自述

126章葛小伦的自述 (2 / 3)

甚至,我还可以用乾坤来推算各种武器装备上的缺陷,让它们能够减免缺点。

但是吴首长却不这么想,他要求我独立思考我了解这些东西,甚至还给我送来了图纸。

那一刻的我是完全崩溃的,而最让我崩溃的是,军工厂的资料那么多,却让我一个文科生来理解这些,就算是理科生也不一定能够了解的知识!

虽然我尝试了解这些知识,但是我毕竟是文科生,在离开雄芯和乾坤的帮助,我连最基本的图纸都无法搞明白……

当时吴首长对我说,给我一天的时间,让我搞明白一张图纸的数据,条件是单独完成,不依靠雄芯和乾坤。

结果,想当然的我麻爪了一天,啥也没干成。

在后来,吴首长看我真的不是那块料,所以解除了我的禁令。

本来我想着,现在的我可以依靠雄芯和乾坤,在这个地方大杀四方的时候到了。

结果,吴首长却带来了一群科学家……

他们没人都拿着图纸和资料来让我计算和解析。

而且,吴首长还让我记录资料库里的所以知识。

而这些知识,完全就是关于武器装备和弹药的制造。

于是我就开始了我在军工厂工具人的日子……

每天打造新型武器装备,空余时间还要用乾坤帮忙推算那些科学家的理论。

但是,今天我葛小伦出来啦~

我葛小伦再也不用窝在这个军工厂里,再也不用干活了!

呜呜呜~~~

时间眨眼间过去了半年,自从半年前葛小伦被接走以后,赵宇就在也没有见过他。

因为,军工厂本来就是禁地,虽然赵宇知道所在地的位置,但是说句不好听的,他也懒的去军工厂闲逛。

然而,在这半年间却发生了一些事情。

自从半年前,星条国的仇恨人联盟解散后,地球仿佛安静了下来。

然而这种安静,却让人毛骨悚然。

仇恨人联盟解散以后,饕餮和恶魔都消失不见了,仿佛压根儿没出现过一样。

但是赵宇却知道,这完全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半年间,鹤熙也来过几次,当然也带来了凯莎吃下那颗特制的丹药的消息。

这让赵宇很欣慰,这样一来凯莎即便下线以后,那最后还是要乖乖的回来当保姆。

而今天赵宇却接到吴首长的通知了,在彼此礼貌问候过后,吴首长告诉赵宇,要他来接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