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女侠求放过>310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310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2 / 3)

王越飞到倒塌的巨树树冠处巡视了一番,这才发现树冠上的东西根本不是宫殿,只是一些树枝树叶而已,树枝和树叶组合在一起,形状看起来像一座宫殿。

王越失望的摇了摇头,果然,宝贝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一切都是这课巨树幻化出来的幻象而已。

不过问题来了,这棵巨树看起来很虎,实际上很弱,被小元一刀就给切断了,所以它是怎么制造出那么逼真的幻象的呢?

而且巨树被砍杀之后,一直阻挠他们探知的那股力量依然存在,也就是说这棵巨树根本就是个小喽啰而已,幕后大佬还没出现呢!

想到这,他皱起眉毛,这比丘山脉果然奇特啊,一个小喽啰巨树都能给他们造成这样的麻烦!

“不是它给你们造成了麻烦,而是你们有点太过于小心了。”系统说,“不过这也不怪你们,那股神秘力量一直存在,阻挠着你们的感知,所以你们无法估量出这棵巨树的真实实力也是正常的。”

“所以,那股神秘力量到底是什么?”王越问。

“你要学会自己寻找答案。”系统笑道,“我就先不告诉你了,告诉你就没有惊喜了。”

“惊喜?”王越皱眉。

小元飞到他身边:“会长,我检查了一下,这棵巨树没什么有用的东西,给的经验也很少,我们继续前进吗?”

“继续前进,我非得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一直在阻挠我们的探知。”王越说。

一直往前飞,他们没再遇上奇怪的东西,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森林和荒草,他们也越来越接近中心区域了。

很快,他们来到了中心区域外,停下了。

面前是一片荒地,地上全是裸露的黄色沙土,没有荒草,也没有树木植物,就是一片圆形的荒地。

不过荒地中,有几个人影似乎在漫无目的的游荡,仔细一看之后,两人顿时有点奇怪的对视了一眼。

这几个人是没穿衣服的。

“野人?原始人?”王越奇怪的想道。

“我先去看看。”小元说。

两人飞近,听到声音,那几个游荡的人影停下了,茫然的抬头看着天空。

飞近之后,两人停住了,看清这几个人影之后全都是一愣。

下方游荡的一共有五个人,现在已经看不清性别和长相了,因为他们全都瘦的皮包骨头,就像是饿死鬼和骷髅一样!

“什么情况?这些是什么人?”小元奇怪的问。

王越皱眉,缓缓降落在他们面前,他们呆滞的看着王越和小元,一动不动的就像雕塑一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