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女侠求放过>350 死而复生!

350 死而复生! (2 / 3)

事实上即便没有他的保护,对方也不会再对王越动手了。

动手了也杀不死,这让对方心里产生了巨大的无力感!

禁卫军们被一片片的杀掉,保护圈被一层层的削减,众人已经逐渐逼近正殿,就在这时候,几十个人突然出现在正殿内,对着冲杀过去的众人释放出了各种各样奇怪的技能!

这突然出现的几十个人全都是各系的七星异能者,王越嘿嘿一笑,看来木王星皇宫里最强的战斗力全部集结在这了。

但就在这时候,头顶上方突然传来了巨大的轰鸣声,王越抬头一看,只见几十艘巨大的战舰齐刷刷的开了过来!

这就是木王星域守卫首星的精锐军队!

王越哈哈大笑,这些人来的真是太及时了,王越正担心面前的这些禁卫和高手不够杀呢!

组团来送经验可还行!

至于那些战舰上搭载的武器,王越并不担心,那些武器威力很强是不假,但他们绝对不敢开火,因为木王星皇就在这,一旦开火,星皇也会受到波及,王越不信他们敢伤害到星皇!

事实上也的确和王越想的一样,战舰没有开火,只是送下来了一批又一批的精锐战士。

但这些精锐战士在众人眼里也只不过是一群经验宝宝而已!

手起刀落,杀就完了!

从龙界得到的那一批武器装备和法宝非常强悍,对众人来说简直就是如虎添翼,对方的精锐军队也被杀的丢盔弃甲!

就在这时候,王越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木王星皇不见了!

靠!他心里涌出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木王星域的科技实力这么强,估计会有类似瞬间传送这样的手段,毕竟卡卡的那艘飞船上都有跃迁传送器,能瞬间传送那么远的距离!

如果木王星皇被传送转移到了战舰上,那这些战舰八成会对王越等人开火!

这个念头刚转完,头顶上方果然就传来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

那些七星异能者瞬间转身就跑!

王越瞪大了眼睛大声喊道:“不好!你们快回来!”

轰!

那艘最大的战舰瞬间发出了一声巨响,战舰前方的那个巨大炮台爆发出了恐怖的能量光束,光束瞬息而至,狠狠地轰炸了他们所在的这一片区域!

炽热的高温!

流动的电浆!

周围的一切瞬间化作焦土!

除了被康斯坦丁保护的王越卡卡等人和小元之外,其余众人全部被这一发能量弹当场轰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