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女侠求放过>353 解除危机

353 解除危机 (2 / 3)

“报告陛下!联系上对方主舰了!”士兵大声说道。

克鲁斯立刻说道:“给我通讯器,我来说!”

拿到通讯器之后,他怒吼道:“暹罗!你特么的在搞什么鬼!”

暹罗就是木王星皇的名字。

然而回答克鲁斯的并不是木王星皇,而是范迪,范迪冷冷的说道:“克鲁斯,这一切的祸端都是你引起的,现在就应该让你也一起承担后果!你要轰碎我们?呵呵!一起死吧!”

说完,通讯被挂断了。

克鲁斯愣了一秒,随后惊恐的咆哮道:“开火!立刻开火!给我轰爆他们的主舰!”

但就在这时候,一个巨大的漆黑身影突然从泰坦战舰前方的观察窗飞过,让控制室内的众人全都是一愣。

“刚刚那是什么?”一个士兵惊恐的问道。

“别管那个了!立刻开火!”克鲁斯现在满脸惊恐,他根本无法想象也不敢想象,如果泰坦战舰被摧毁之后他的下场会是什么样的!

“陛下!您看!”一个士兵猛地站了起来,指着木王星域的主舰大声叫道。

克鲁斯看了过去,顿时愣住了。

一个漆黑巨大、长着两只古怪翅膀的大怪物扑向了木王星舰队主舰,释放出了一道黑色的光柱,一个照面就击破了主舰外的防御护盾,随后瞬间扯掉了主舰上的超压缩坍塌巨炮!

只是一爪子就给扯掉了!

克鲁斯愣住了,虽然末日武器的危机被解除了,但他现在心里反而更慌了!

这是什么怪物?怎么会这么强悍?

康斯坦丁扯掉了巨炮之后,回过头冷冷的看了一眼泰坦战舰,站在泰坦战舰主控室内的克鲁斯被这个目光吓得浑身发抖!

康斯坦丁冷笑一声,自言自语道:“这些金属玩意看起来很有气势,实际上全是拉稀,还不如九阶狂潮巨龙的一个龙语法术。”

龙界有一种龙叫做重金属巨龙,重金属巨龙升到九阶之后就会成为‘重金属狂潮巨龙’,它们的龙语法术是能召唤出各种金属,并把金属组合成各种古怪的玩意。

康斯坦丁飞上天空的时候,脑袋随便一顶就撞碎了七八艘护卫舰和驱逐舰,在他看来,狂潮巨龙的低级龙语法术召唤出来的金属玩意都比这些战舰更耐撞。

大炮被扯掉,康斯坦丁一脸无聊的降落在地面,继续保护王越和卡卡他们。

“干得漂亮。”王越说。

“谢老大夸奖!”康斯坦丁说。

站在木王星主舰控制室内的范迪将军一脸懵逼。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