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女侠求放过>360 仙界的规则!

360 仙界的规则! (2 / 3)

就在这帮仙人快要被屠杀殆尽的时候,一股震慑天地的浩然气息从远处迅速飞来。

王越冷笑一声,正主赤月仙尊终于来了。

“所有人立刻集合到我这里!”王越大声喊道。

众人眼前一花,赤月仙尊出现在了面前的虚空中。

见到王越之后,赤月仙尊顿时瞪大了眼睛:“好你个王越!狗东西!终于出来了是吧!”

“哎呀,好久不见啊,赤月仙尊大人。”王越笑道。

他越这么嬉皮笑脸,赤月仙尊就越愤怒:“狗东西!我这就杀了你!”

说完,她对着王越猛地劈出一掌,王越躲都不躲,小元凭空出现在王越面前,发动了仙魔至尊能力,境界瞬间飙升到了仙尊境,硬生生的挡住了这一掌。

“什么?”赤月仙尊愣住了,“你是仙尊?你是哪位仙尊?”

小元懒得搭理她,凌空一刀砍了过去。

赤月仙尊连忙躲避,大声叫道:“等等!你是哪位仙尊?为什么从来没见过你?我和这家伙有仇,你最好不要插手!”

“我不但要插手,我还要插你嘴呢!”小元粗暴的叫道,又是一刀砍了过去。

“看来你是铁了心要管这个闲事了是吧?行!那我也就不跟你客气了!”说完,赤月仙尊和小元打在了一起。

然而两人现在都是仙尊境的实力,挥手之间都带有仙界位面之力,说白了就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王越琢磨了起来,要不要升级?然后和小元一起干掉赤月仙尊?二打一是肯定能赢的。

就在他心里盘算的时候,三道气息迅速的向这边逼近。

其中两道气息非常庞大,而且王越有点熟悉,不用问了,肯定是瀚海仙尊和东郭仙尊,但第三道那个比较微弱的气息是谁?

王越觉得那道气息也有点熟悉,但一时半会想不起来是谁。

“两位仙尊!住手!”瀚海仙尊人还没到,声音已经传来。

赤月仙尊犹豫了一下,停了手,但小元可不会给瀚海仙尊面子,一刀砍了过去。

“什么?!你这混蛋!”赤月仙尊差点被一刀劈了脖子,顿时气的怒骂了起来。

小元还要继续砍,王越说道:“好了,停手吧。”

瀚海仙尊和东郭仙尊都来了,这一仗肯定是打不起来了,暂时来说这两个仙尊的面子还是要给的,毕竟王越还不想现在就和整个仙界为敌,还是得先把稳固的后方建立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