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女侠求放过>412 否天!

412 否天! (2 / 3)

孤灯菩萨继续惨叫,王越笑道:“继续叫!继续叫!我听着呢!”

孤灯菩萨对天发誓,如果他待会有机会出手,他一定要把王越碎尸万段!

“哦!你的眼神里充满了杀气和仇恨,让我猜一猜,你现在脑子里想的是,待会如果你还有机会出手,你就一定会把我碎尸万段,对不对?”王越笑道。

孤灯菩萨一愣,竟然被他猜到了!

“哈哈,但很可惜,遗憾的告诉你,你没机会了。”王越笑道,“王之英魂会把你爆死,活活爆死。”

孤灯菩萨猛地愣住了。

“你可以不信,但这是真的,王之英魂已经爆死很多大佬了,那些大佬一个个都曾经是不可一世,吊的飞起,结果最后都被王之英魂活活爆死,你就是下一个。”

“不可能!这不可能!”孤灯在心里惊恐的大叫!

“哦!耶!”

“哦!!耶!!”

王之英魂的呼喊声把他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

“哈哈,马上就来了,”王越笑道,“你马上就会被王之英魂活活爆死了,乖乖的死吧,我就不陪你了。”

说完,王越呵呵一笑,转身作势要走。

一看他这副反应,孤灯菩萨这颗心瞬间凉到了谷底!

他这都转身要走了,那就说明这个肌肉猛男真的会把自己活活爆死!

靠!没想到我孤灯竟然会是这种屈辱的死法!

然而就在他满心绝望的时候,王之英魂突然潇洒的抽身而去,只留下了一串爽朗的笑声?

“嗯?”他猛地一愣,“结束了?”

“是的,结束了。”

王越手持咸鱼,一个瞬移来到他身后,对准他的后脑勺狠狠地砸了下去。

他还没反应过来,脑袋就被当场抽爆!

直接秒杀!

“恭喜你越级击杀菩萨级佛陀,获得经验值7亿!获得点数7000!”

潇洒一甩手,咸鱼消失,孤灯菩萨的无头尸体轰然倒地。

“切,就这?”王越再次面露不屑之色。

“我还没用力,他就倒下了,啧啧啧,真是垃圾的一批!”王越笑道,“就这还菩萨级呢?”

然而他话音刚落,孤灯菩萨的无头尸体上突然冒出红光。

王越吓了一跳,赶紧抽出屠龙刀,护在身前,顺便换上了九龙甲。

“可恶!可恶!我要杀了你!我一定要把你碎尸万段!我要杀了你!”伴随着一阵声嘶力竭的愤怒咆哮,孤灯的无头尸体竟然站了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