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肚子饿真要命 (1 / 4)

三十年前,三界之战,魔族全面溃败,退回第四界。

之后神族大军撤离,留第三界原生种族各自缓慢休养。此时唯有人类异军突起,一跃成为第三界最强者,文明种子蔓延各个大陆,如日中天。

只是没人知道,七大魔皇有两位莫名失踪,更深的黑暗早已盯上一切。

……

“【碎颅】!嗝!”

绿郁葱葱的原野上,突的响起一声爆喝。

随着喝声落下,声音主人、一个高达两米的黝黑彪形大汉,狂暴的跃起,并将手中短柄狼牙棒砸向面前逃命的黑发少女,同时打了个饿嗝。

武器划过,魂力聚成的暗红色残影凝而不散。

贴近地面的地方甚至因为这招的余波凭空出现一道不断向外扩张的白色环形气浪,方圆三米的草皮被粗暴推倒向四周。

可恶!我的魂级只有3400,他却有4300!要到此为止了吗!

黑发黑裙黑水手服黑筒袜少女咬着嘴唇扭动纤腰,奋力甩出手中蓄势待发的黑色武士刀:

“【威慑】!”

雪白色的魂力顺着她的刀'绘'出一道更漂亮更闪耀的刀光。刀光一闪,脱离了武士刀本身,化作一弯新月朝着上方的狼牙棒冲去,带着将面前一切斩成两段的气势。

然而。

这名扬大陆的招式并没伤到敌人,反倒是狼牙棒轻松击碎月牙刀光后继续砸下,少女虽及时闪避,额头依旧添了一处新伤。

少女空气刘海的缝隙里渗出一缕鲜血,她却无暇顾及,毫不犹豫拖着身上七八道伤口转身继续逃命,过肩的长发绝美飞扬。

周围的景色越来越美,左侧的科尔西湖连着少女脚下的草地一望无际,干净的蓝和绿一直延伸到视线尽头,

若不是被追杀,少女肯定会在这里美美躺上一天,以消除被追杀了三天的疲劳。

可她没法欣赏!

“嗝。”

感应着身后追杀者的气息,妮可知道自己恐怕逃不到洛奇镇了。

也罢!能葬身在这么美的景色里也不错!

少女幽幽想着,忽的,她目光一凝:

前方十几米外的湖边草地上,正趴着一只通体暖黄、唯有喙是漂亮橘红色的鸭子,正悠闲的晒着太阳。

这么漂亮的生物,绝不能遭那恶人毒嘴,对方已经追了自己两天天有余,待会肯定不能放过这鸭子!她最爱这种毛茸茸的小动物!

这么想着,少女也不顾身后壮汉的追杀,几步来到鸭子身边,一把将之抱起。

“嘎?”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