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明天出发! (2 / 4)

“那海洛伊丝,我们就先回去了,希望你在外面还是要照顾好自己。”梅尔里奥一脸真诚的说完,又从怀里摸出一个小瓶抛给妮可:“这位小姐,刚才实在不好意思,这里面的药可以有效的化解那股疼痛。”

然而药瓶才飞到半空中,海洛伊丝就身形一闪,小手将药瓶拍回给梅尔里奥,并十分不客气的道:“我们不需要!拿着你的药快滚!”

梅尔里奥冲妮可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然后两指一夹,如同炮弹一样飞过来的药瓶便稳稳落入他的手中,

当即他也不再浪费时间,拉下兜帽一抬右手,五个人瞬间消失在原地。

他们走了,海洛伊丝赶紧跑向妮可:

“副团长大人,你没事吧?”

此时的妮可因为正面承受了【龙尾钉刺】,身体如同被钢钉扎中了关节一般,根本无法行动。即便她咬牙坚持,也只能做到用双臂撑起上半身。

此时听了海洛伊丝的询问,她虽然想坚强的表示没问题,但疼痛却使得她脸色苍白、连话都不说出来。

“放我下来。”弗里尔见状,冲海洛伊丝说了一声,后者立即将它放到地面上。

弗里尔晃悠悠的迈着鸭子步,来到妮可身边,就如同帮海洛伊丝激发血脉时一样,用嘴衔住了妮可的胳膊。

因为身负着世间最强的封印,弗里尔相信无论什么魂力,只要流入自己的身体都会被那封印尽数压下去,

如果压不下去,那无疑更好,说明自己自我解开了一道封印。

当然,弗里尔相信别说【龙尾钉刺】,就算是当时天空级的娜塔莎全力向自己体内输入魂力,那封印都不可能有丝毫松动,不然那日魅魔女孩也就不必牺牲自己来帮自己解除封印。

妮可体内【龙尾钉刺】所残留的针状魂力,果然就如同弗里尔所想一般,在被它引导着从妮可手臂进入自己体内后,立即消失的无影无踪。

诺亚打出的钉刺一共四枚,分别刺入了妮可的小臂、上臂、小腿和大腿,弗里尔便按照顺序将其一一取出,

只是当它用同样的方法取完第三枚钉刺后,妮可红着脸说什么也不让弗里尔为她吸出第四根……

身为魔皇的弗里尔从小就压根没有所谓的两性情感意识,所以他实在不明白这女孩咋回事,非要留一根是啥意思?像那些苦修者一样依靠折磨自己变强?

当然,妮可也肯定不会解释,至少去除了三枚钉刺,她已经可以一瘸一拐的站起来走动了。

因为妮可身上的伤还没好,所以海洛伊丝主动将弗里尔抱了起来,

看着踉踉跄跄、走动缓慢的妮可,弗里尔忍不住嘀咕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