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亚人崛起>314 爱子的娃娃

314 爱子的娃娃 (2 / 3)

翻译问了去王宫的路,就带着楚南星他们继续往前走。

“姐姐,我看到了坏人呦!”爱子用可爱的语气,说着令人发毛的话。

须藤知树到现在还对于“娃娃”这件事耿耿于怀,现在听到“坏人”两个字,他就忍不住有些发冷。

他瞪着琥珀色的眼睛,向外张望。

在这片树林里,被人为砍伐出来的道路上,除了他们的人以外,并没有其他的东西。

知树向树林深处看去,也没看到有什么人。

然而楚南星知道,爱子不会撒谎,她说这里有坏人,这周围就一定有其他人。

胖子此时已经掏出了几张符篆,圆圆的小眼睛像雷达一样左右探看起来。

树林里响起一个难辨雌雄的声音,翻译几乎是同步把他的话翻译了过来。

“听闻华国的朋友远道而来,崇仁阁下明我前来迎接。”

天空忽然阴沉下来,乌云卷集,封住了上方的天空。

原本时间就到了傍晚,这一下,周围彻底黑了下来,只剩下指挥车上的灯光。

树林里响起了女人的笑声,如果仔细听的话,还能发现,这笑声并不来自于同一人。

她们有的听起来成熟稳重,有的听起来高贵典雅,还有的多情妩媚……如此种种,大概有五六个女人的声音。

周围的士兵忽然之间失去了平衡,东倒西歪地走着,仿佛随时会倒下来。

他们此刻眼神迷离,似乎已经陷入幻想之中。

秦书音的眼中闪过一抹银白色的光,利刃兵团的人立刻清醒了过来。

就在刚才,她通过轻微的电击,让手底下的士兵重新清醒过来。

雪生手里拿着一串木念珠,口中念念有词,一股肉眼可见的金波向外荡漾开来,所过之处,士兵们都清醒了过来。

胖子在楚南星耳边小声说道:“应该是玉藻前。”

难怪这个藏头露尾的阴阳师居然有胆量一人迎战楚南星三百多人。

只不过他注定要失算了,他的式神在楚南星面前,几乎就是魔眼的补品。

“要不要我去吃了那些小鬼魂?”魔眼问道。

楚南星压根就没把这个装神弄鬼的阴阳师放在眼里――不过就是道家的旁支末流加山寨罢了。

她不紧不慢地打了个呵欠,同时回复魔眼,“这个不急,话说,你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

魔眼语气里带着得意,“上次你让我吃的那几个小补品真不错,我估计再吃几个,就能把灵魂里受得伤治好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