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农家芳草香>103、没招惹谁吧

103、没招惹谁吧 (2 / 4)

“是啊,梁曼摔倒的时候林子晨也一起摔倒了,可是林子晨却一点事都没有,这也太奇怪了了吧。”

林子晨顺着声音看向说话者,嘴角不由地勾起了一个冷笑。

李薇薇等人也是听到这话的,心里顿时一阵恼火,上前就想替林子晨辩解几句。

林子晨拉住李薇薇的手,摇了摇头示意李薇薇没必要冲动。

梁曼听到众人的议论纷纷,低垂着头,神色难过地说:“你们怎么能这么说,是我自己技不如人才会不小心被绊倒的,上场比赛本就有许多无法预料的情况发生,林同学也是不想的,你们就别责怪林同学了。”

瞧瞧,瞧瞧,这话明着是让众人不要指责林子晨,可暗地里却向大家说明她受伤就是林子晨害的。

梁靖川黑着脸看着梁曼,冷言:“梁曼同学,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什么叫不小心被绊倒了,原本子晨是走出了你的包围圈,带着球准备转身投篮的,可你却从背后冲出来拦截,这明显的就是你犯规了,自己腿脚站不稳摔倒了还想嫁祸人?”

梁曼被说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紧紧地揪着陈文东的衣摆不松手,委屈至极。

“梁靖川同学,虽说梁曼同学从背后拦截是犯规了,但是也构不成嫁祸他人的说法吧。”陈文东觉得梁靖川大题小做了,不禁出言为梁曼辩解。

被陈文东护着的梁曼悄悄地抬起头,对林子晨挑衅一笑。

林子晨一开始还莫名其妙,接到梁曼挑衅的眼神似乎有点明白梁曼为什么这么针对自己了。

梁靖川以及四班其他同学听了陈文东这话,恼火得都想骂人了。

林子晨急忙拦住梁靖川,眼神扫了一眼地上的梁曼,随即直勾勾地看着陈文东。

陈文东还是第一次被林子晨用如此露骨的眼神看着,脸蹭地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上。

林子晨的露骨出乎梁曼的意料,急忙侧转身体把陈文东挡在身后,并狠狠地瞪着林子晨。

“哈哈哈。”陈文东和梁曼的反应愉悦了林子晨,让林子晨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周围的人都是一副讶异的表情看着林子晨,仿佛见了鬼似的。

“不,不好意思,实在是太好笑了。”林子晨捧腹大笑好几分钟才停了下来。

“梁曼,你的脚应该没什么事吧?没事的话就起来,我有些话要跟你说。”林子晨伸出自己的右手。

梁曼疑惑地看着林子晨伸向自己的手,再三确定林子晨没有戏弄她,才伸出自己的手,任林子晨把她拉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