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农家芳草香>104、家事

104、家事 (2 / 4)

李伟燕叹了口气说:“小晨说阿霞他爸回来了,不过回来却是闹着要和阿兰离婚。”

林清祥愣住,翻了个身,面对着李伟燕,“谁跟你说的这事?”

“小晨说是阿霞亲口告诉她的,阿霞这孩子都一个星期魂不守舍的了,可让小晨和班上的同学们担心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林清祥询问妻子的意见。

“我们明天去一趟云和庄,就说回去看看房子,然后去探探阿霞他爸的口风。”

“行,都依你的。”林清祥一副全凭妻子做主的态度。

“晚了,睡吧!”

“嗯。”

不一会儿,房间内便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夜空璀璨,一夜好眠。

第二日,李伟燕跟李邦国说要去云和庄看看之前住的房子后,便拉着林清祥离开了家门。

“姐,爸妈他们去云和庄干嘛?”好奇地问。

“去做他们大人的事,我们就不用知道了。走,去后山看看桔子去。”

金秋十月,桔子林里的桔子开始成熟了,黄澄澄的看着特喜人。

林子曦咽了咽口水,迫不及待地拉着林子晨往后山去。

深秋的清晨有点微凉,李伟燕快步走在新铺的水泥道上,晨风吹起她耳边的碎发,看得林清祥一愣一愣的。

“看什么呢?呆呆的。”李伟燕好笑地推了推发愣的林清祥。

林清祥回过神来,“呵呵呵,看你。”

李伟燕脸蹭地红了,拍打了林清祥一下,“老不羞的,我有什么好看的。”

林清祥温和地笑着,眼睛发亮地看着李伟燕,“你就是好看。”

李伟燕还是第一次听林清祥说这么露骨的话,早已经羞得满脸通红,瞪了林清祥一眼,快步往前走,想要掩饰脸上的红晕。

林清祥看着李伟燕害羞的模样,心底一暖,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时。

看着李伟燕渐去渐远的身影,林清祥觉得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李伟燕或许会以为林清祥刚才说的话只是哄她,但是旁人看来林清祥说的都是实话。

经过空间食物的洗涤,李家人体内的毒素都被排了出来,不要说林子晨这几个小的,就连梁小妹、叶小雨几个妇人的脸色也好了很多,气色红晕,精神雀跃,看着都比同龄人年轻了好几岁,让风和庄不少妇人羡慕不已。

农家人天天见阳光,免不了被晒黑,可李家人同样在太阳底下劳作,就是不见她们晒黑过,可不羡煞旁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