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诸天领主空间>0001章 诸夏村

0001章 诸夏村 (1 / 3)

大学毕业后,夏跃没有选择回老家,而是执拗的留在江北市。

不是他贪恋城市的繁华,不是不愿意在父母身边尽孝,而是源于一个执念。

父母从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通过几十年的努力,在县城置下家业,然后供他考上一所好大学,完成了他们的使命。

夏跃觉得自己也有自己这一辈的使命,那就是将夏家从小县城迁到江北市,然后给自己的下一代提供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让自己的父母享受到更加优越的医疗保障等等。

无须讳言,无论社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大城市拥有的教育、医疗、交通等等,永远比小地方更加优越。

也不必嘲笑夏跃自以为的使命,其实很多人向往大城市的原因跟他差不多,只不过没到一定年龄,没有一定时间的沉淀,很多人说不清道不明根源,只是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应该留在大城市。

因为耳濡目染,因为从小受到父母的教育,夏跃比同龄人显得更加成熟,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也更明白自己为什么想要达成这个目标。

那他留在江北市成功了么?

谈不上成功,但也算不上失败。

毕业两年,二十四岁的夏跃跟同一起跑线的一辈人相比,算是年轻有为的那种。虽然还没有买房,依然跟其他人合租,但他已经小有积蓄。

从不出去花天酒地,没有任何不良嗜好,工作之余的时间不停的给自己充电,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夏跃认为自己有能力有信心在公司获得更高的地位和更多的收入。

在他给自己制定的计划表里,清楚明白的写下五年内买房的目标。

但计划没有变化快。

握着手里的青铜令牌,冰凉的触感,脑海里响起的声音,让夏跃觉得自己二十多年建立起的人生观、价值观瞬间崩塌。

“建村令绑定成功,是否启动领主空间?”

“启动。”短暂的迟疑过后,夏跃人生第一次选择了冲动。

唰的一下,整个人消失,出现在陌生的空间。

没有一丝不适感,夏跃举目四望,自己站在一块陌生的土地上,四四方方的,面积应该只有一百平米左右,正中心有一块无字石碑,其它地方全部漆黑一片。

蹲下身轻触地面,泥土地。

夏跃小心的挪动脚步,走向土地边沿,手伸向漆黑的虚无,有一面方墙似的隔膜,看不见但摸得着。

这是领主空间?心底泛起疑问。

仿佛感应到他的问题,脑海里再次响起那个冷冰冰的毫无感情的声音。

“领主夏跃,这是领主空间,目前等级为村落,请为村落命名。”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