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诸天领主空间>5031章 讹诈祝玉妍

5031章 讹诈祝玉妍 (2 / 3)

祝玉妍、、白清儿、边不负等人傻眼,而道佛两门中人也不明白夏跃作何打算。这魔门口头答应和留下字据,结果都一样,她们绝不会认下这讹诈的。只不过眼前形势不对,为了脱身方才应下,待她们安然离开,定然作鸟兽散。

夏跃便是拿着字据,又到哪儿去讨钱?

或许是一样打算,所以,祝玉妍也没犹豫,直接上前写下阴葵派欠下传道宫一百万两白银的香火钱。

拿起书案上的欠款字据,夏跃瞧了瞧,祝玉妍还真没打算在字据上做什么手脚,颇为老实。当然,也让夏跃更加确信,对方已经抱定赖账的心思。

“道主及众位道友想来诸事繁忙,我等便不打扰了,还需回去筹措香火银呐!”祝玉妍笑着打算告辞,而、白清儿及边不负等人亦是笑容满面。

“慢着!”夏跃扬了扬手中的字据,喝道。

祝玉妍面色一僵,生怕他又搞出幺蛾子来,赶忙说道:“道主,字据已立,玉妍回去立即着手筹措银子,不知道主还有何要求?!”

“本座从未与阴葵派打过交道,信任无从谈起,祝掌门在本座心中亦无信用可言,因此,是不是留下抵押品?”夏跃好整以暇的笑道。

闻言,不仅祝玉妍表情垮了,、白清儿等人心中也沮丧起来。看样子,这位高人没那么好忽悠啊!

“不知道主要什么抵押品!?”祝玉妍颇为恼火。

夏跃手指一点,说道:“听闻姑娘乃阴葵派掌门弟子,修习《天魔》天资卓绝,乃是祝掌门预定的下代掌门人选,不如留在传道宫盘桓数日,待祝掌门筹足香火银后再离开吧!”

此言一出,脸上笑意顿时消失不见,而祝玉妍心底一沉,反倒是白清儿嘴角隐隐露出一丝笑意。

“道主此言欺人太甚!一个女儿家,岂能留在传道宫一众男人里,这岂不是毁人清名!?”祝玉妍怒视夏跃喝道。

一百万两银子,她从头到尾就没打算给。

乃是她钦定的掌门传人,寄予厚望,更不可能质押在传道宫!

但这些话只能在心底想想,决不能拿到台面上来说,只得扯起女子清誉的理由。

“哼,本座的传道宫敬拜的乃是道祖及三清天尊,大道之下无分男女,皆是道德尊崇之人,岂是你魔门那等藏污纳垢之地,祝掌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辱我传道宫清名,话语委实难堪!今日,怕不得先做过一场了!”夏跃怒哼一声,延手接着道:“祝掌门,请吧!”

抬高自己,贬低对方。

夏跃此话让祝玉妍是怒火中烧,但延手准备开打的架势,又让她心中忐忑,一时之间,脸色是阵红阵白,好不精彩。

“师父,传道宫乃道门至高无上的祖庭所在,夏道主得天子及道门前辈们推举住持传道宫,必是爱惜羽毛之人,弟子有幸能在传道宫得夏道主及道门众前辈耳提面命,必不会受了委屈!”此时已经抚平心中惊骇情绪,她看得清眼前形势,佛门折戟沉沙铁未销,自家阴葵派岂是对手!?一旦动手,怕不得全军覆没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