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诸天领主空间>0024章 出海

0024章 出海 (2 / 3)

夏跃闻言,朝着那处挥眼瞧去,果然见到大小四五处岛屿已然在望。

接着,山东堂堂主吴诚礼快步走过来,抱拳说道:“回禀总裁,前方已发现神龙岛,左二处最大一处便是。”

“围起来,务必不使一人一船逃走!”夏跃顺着他指向看去,心下已有打算,凭着这三百余艘战舰,围住此岛并无大碍。

“遵命。”吴诚礼此人可大有来头,乃是前明胶州水师将门出身。

这头,在旗舰令旗挥动下,大舰队开始分流,两支船队分别从左右向朝着神龙岛包抄而去,夏跃所在的旗舰则缓缓靠近海岛。

另一边,神龙岛上也已发现大舰队,顿时鸣锣吹号声四起,警讯大作。

待到大军合围,众船横侧面向岛屿,炮窗大开,夏跃传令道:“派人传书,要神龙岛释放方怡姑娘,如若不然,便要这神龙岛片草不生,神龙教上下数千口人陪葬!”

“相公……”

“郡马……”

闻令,沐剑屏、吴立身顿时大急。

“无妨,先礼后兵,我大军围岛,万炮待发,洪安通不敢伤害方怡姑娘的。”方怡不过是洪安通用来拿捏韦小宝的质子,与神龙教在岛上的基业相比,只要不蠢,自然知道该如何取舍。

“去传令吧!”

“遵命。”

海风阵阵,吹动战旗飘飘,阳光映照下,数万门大炮散发狰狞之相,除了海浪之声和海鸟鸣叫,别无声息。

“屏儿,可曾见过这等波澜壮阔的海景!?”躺在甲板躺椅上,宽大的甲板上还支着几顶遮阳伞,若是再来几杯果汁,身边这些大男人换成穿着那啥的美女,妥妥的邮轮……

“就是阳光太晒人了!”沐剑屏可不愿意在大庭广众之下学夏跃横躺着,小妮子端坐在太师椅上,时不时的望向神龙岛。

“别说屏儿,就是我等,若非此次跟着内弟你一起出海,哪儿有机会得见如此盛景!”沐剑声在旁倒是毫不担心方怡安危,怡然自得的享受难得宁静时分。

这边几位舒舒服服享受时光,神龙岛上却是鸡飞狗跳,一片慌乱之相。

龙堂上,除了外出办事的白龙使、陆高轩和胖头陀,其余高层一个不落聚齐。

“这是天地会总裁夏跃的书信,要我神教交出沐王府方怡。”洪安通大马金刀的坐在高台宝座之上,手中摇着一封书信。心中虽然疑惑天地会总舵主不是陈近南么,怎么又冒出来个总裁夏跃的,但面上却不露声色。

教主夫人苏荃乃是一位二十余岁女子,面容娇美,闻言带着笑意望向台下的方怡,说道:“未想方怡竟有如此大能耐,天地会数百艘战舰齐集我神龙岛,平日里教主和我也得幸未曾亏待过你呀,要不然这次怕是善了不得了,你说是么?方怡!”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