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超级正能量女友>第一一九 **一刻值千金

第一一九 **一刻值千金 (2 / 4)

再想到石博文在此之前,也曾经和那个老光棍一样,为自己苦撑苦熬,沈佳心中的柔情就一下子奔涌而出了。

“她冲石博文指了指那天他们坐过的地方,石博文会意地拉了沈佳的手,”佳佳,累了吗?都怪我昨晚只顾着自己了,让你不舒服了吧?”

石博文扶着沈佳坐下,沈佳拉着石博文的手,拉着他紧紧地坐在自已身边。然后在他耳边风情万种的娇嗔道:

“哼,你也知道你光顾自己了呀?”

石博文心疼地搂住沈佳,“都怪我都怪我,以后我绝对不会光顾自己了。”

沈佳卟哧一笑,“傻文文,以后我不光要让你自已只顾你自己,我也会只顾着…你。”

听到爱人体贴到骨子里令人的情话,石博文骄傲道:“那以后在咱们家,我不成了唯我独尊了吗?”

善解男人之意的沈佳听了,陶醉地说道:“我就是要让自己的男人天上天下,唯我独尊。那样的男人才更有男人味,女人才更喜欢。”

石博文听了沈佳这极富女人味的甜言密语,一下子彻悟了沈佳为什么会对自己有那么大的魔力。让自己从情窦初开时就一见而不能自拨的根本原因----那就是沈佳那最真最浓的女人味儿。

真男人没有不被这样的女人所深深吸引的。能得到这样的女人,那才是一个男人人生最大的幸福。

石博文有点佩服自己的对女人的同察力了,想当年,自己小小年纪,从来未经人事,怎么就一下子把巫山和沧海认得那么准呢?

石博文更对自己的坚持感到了万分值得。看来,在爱情的道路上,宁缺勿滥那才是千真万确的真理呀。

石博文看着已经成了自己的女人的沈佳,正在对自己尽情释放着的浓情密意,心中的大男人逐渐高大起来。沈佳立刻敏感地感觉到了。她温柔地钻进男人的怀里,体贴地安慰着自己的男人。

“老公,歇一会儿咱们就走吧,这儿不是久留之地。说不准儿真的会窜出一条狼来呢。”

石博文以为沈佳是在暗示自己的不老实,就逗沈佳道:

“这条狼一窜出来,一下子就会把你扑倒在地。吭哧一口,就把你身上最香的肉咬下一块来。”

“哼,尽拐着弯地说你那点儿事儿。别磨蹭了,走了,我饿了。”

沈佳说完,就率先站了起来。

石博文却迟迟不肯起身。“等会儿,稍等会儿。”石博文对沈佳说。

沈佳看着面红耳赤的心上人,马上明白了石博文的苦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