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超级正能量女友>第五十五 少女心事最难猜

第五十五 少女心事最难猜 (2 / 4)

“是啊,就是这个意思,洪军啊,欢迎你以后常来我们家,来找丽丽,咱们也可以聊聊新科技新创意。”袁来如接过话茬说道。

“好的,伯父伯母,我一定去!”原来是这样啊。难怪歌里唱,少女的心事最难猜,猜来猜去你也不明白。

袁来如和文敬的话,又给已经绝望了的洪军打了一针超强的强心针。之所以说这是支超强的强心针,主要是因为被打针的人心里是还有着和这支针剂药效完全一致的极大的心理,所以这一针下去,那就完全起到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大效果。

在听了洪军的发泄似话后,已经走远了的袁丽和徐心平,也在说着刚刚发生的事儿。

“袁丽,你这样对人家洪军,是不是有点太伤人家洪军的心啊?难道你看不出来,人家这场演唱会是费了多大的心思费了多大的力气才搞出来的吗?我一个文科生,都能看出来,他们不仅是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创意,而且还在他们这个全新的创意中,采取了一些全新的技术手段。那效果反正是把我震惊到了。”

“那要怎样对他才不伤心啊?投怀送抱,娇嘀嘀地冲他说我太激动了,我这就爱上了你!?”袁丽假模假势地拿着腔调说。

“那不应该是很正常的反应吗?就算不那么直接,最起码真诚地跟人家说声谢谢总是应该的吧?”

“徐心平你别信口胡说啊。什么叫很正常的反应啊,如果我真的爱他,那叫很正常的反应,可我根本就不爱他,我要再那样,那就不叫正常反应了,那就叫神经失常了。至于谢谢,我那不跟他说谢谢了吗?我说得不够真诚吗?你从哪儿听出我说得不够真诚了?我还真想知道知道。”

“你是抓着我的手跟人家说的!你应该抓着洪军的手才对!”徐心平不由得说得有点大声,引得旁边的人纷纷侧目。

“你说的倒轻巧,抓着他的手,抓着他的手那还松的开吗?那我不是给他传递了一个大大的错误信号吗?我不抓你的手抓谁的手啊,徐心平!我帮你翻译了那么多资料,帮你传递了那么多袁来如的思想,你妈来北京我帮你又接又送,我现在用一下你的手都不行了吗?”袁丽说着说着,最后都委屈的带了哭音儿。

“这哪儿跟哪儿呀?要论你帮我的忙,你就是把我的这只手当成鸡爪儿啃了,当成猪蹄儿吃了,我也愿意。可我的手不是这么个用法。你这么用让人家洪军会说你和我…”徐心平有点着急地分辨着。

“反正该跟他说的话我也说了,该拉你的手我也拉了。你说怎么办吧。”袁丽变成了和徐心平撒娇赌气的小女孩儿。

“我可不承认你该拉我的手。至于怎么办,那不是怎么办不怎么办的事儿,关键是它让人家洪军受伤。你说,这让人家洪军心里怎么想啊?我估计人家洪军没准儿都准备好向你表白了,这可倒好,弄得人家什么都没说。”徐心平还是抓着袁丽的错误行为不放。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