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系统:男神跪下唱征服>001:勇敢的少女,创造奇迹吧!

001:勇敢的少女,创造奇迹吧! (1 / 2)

夜晚,京城。

霓虹灯闪烁,车水马龙,这般繁华,引得许多人趋之若鹜。

这里是华夏国最繁华的地方之一,多少人冒着风险来这里寻找机遇。

但是很少有人能够知道,这般繁华的地带之下,遮盖的是许多人的挣扎。

在霓虹灯与喧嚣所不触及的一个小巷,阴冷潮湿,明明是五月的天,却无故的令人遍体生寒。

景眠小心翼翼在只有一盏忽明忽暗的路灯的小巷中走着,踮着脚尽力去避开地上的污水。

走到路灯旁,她打开了一扇铁门,发出了“嘎吱――”的刺耳声音。

打开门就是一阵腐朽的味道,景眠像是已经习惯了一般,只是叹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扑在了床上。

她今年不过大学毕业快一年罢了,原本以为考上了京城的大学就能万事大吉,结果没想到现在还浑浑噩噩,做了一个十八线小演员,每天打几份工才能勉强维持这个城市的消费水平。

整个房间里,除了衣柜,没有任何百分百干净的地方。

景眠不想再想太多,直接拿出手机,调了好几个闹铃。

离现在的时间不过两个小时。

是她的下一个兼职的上班时间。

景眠迷迷糊糊睡下去,骤然间感受到了胸口处的刺痛,心脏一阵紧缩,随后痛苦蔓延到五脏六腑。

她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痛的表情扭曲。

随后,两眼发黑,还没等到她挣扎着摸出手机发短信,就已经陷入了一片黑暗。

再醒来,是一片黑暗的空间,景眠就像是在空中一样,以悬浮状态站立。

她有些疑惑,有些慌张,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光点,光点慢慢开始扩大,直到变成一个人形。

景眠定睛一看,是一个小正太。

咦?

小正太脸上带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成熟,仰头看向景眠,随后身体向上飘起,直到和景眠直视。

“宿主确认完毕,正在打开资料面板。”

声音冷冰冰的,掺杂着属于孩子的稚嫩。

景眠还不清楚这是什么情况,连忙开口:“等一下!我想知道现在我这是在哪里?你又是谁?”

小正太嗤笑一声,看着景眠的目光像是在看蝼蚁一般。

“都这么久了你还没有弄清楚情况啊,啧啧。”

“你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吗?你已经死了,这里是系统空间,我嘛……当然是这里的管理员啊,我叫岚。”

虽然嘴上嘲讽,但是她问的信息也都有了回答。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